2021年第一壇「雙蓮境界」靈骨塔 紅事誦經吉祥圓滿

  2月1日,遠處的群山雲霧縈繞,細雨伴隨著微風輕輕地飄落,滋潤著正在發芽的新枝,一片片嫩嫩的青翠像母親般溫柔地環抱著彩虹雷藏寺。莊嚴的大殿、護摩殿及雙蓮境界靈骨塔就坐落在這樣令人目酣神醉、充滿靈氣的仙境寶地中。

  雙蓮境界靈骨塔在正門前的兩旁,鋪滿色彩鮮豔、製作精美的蓮花、法船、金紙,遠遠望去就很吸睛。一進到大殿內,諸尊佛菩薩莊嚴的金身穩坐在壇城上,中央壇城、延生壇及往生壇擺放了琳瑯滿目的鮮花、美食佳餚、新鮮果品,再搭配上彩燈的閃耀,讓人一看就心生歡喜。

  下午2點,磬聲響起,雙蓮境界靈骨塔2021年的第一壇紅事誦經法事正式開始,維那釋蓮喜上師與彩虹雷藏寺眾上師、法師依照儀軌,虔誠恭誦『真佛經』、『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為『雙蓮境界靈骨塔』陽世塔位贊助者及紅事報名眾等祈求災病消除,平安健康,增福延壽,所求一切如意吉祥。並祈求佛光超度陽世塔位贊助者及紅事報名眾等之累世冤親債主及纏身靈,往生清淨佛國。法事在佛光遍照、莊嚴的梵唄唱誦中圓滿結束。隨後彩雷各位上師,法師各盡其職,大家齊心協力很快速地整理好所有的供品,清理還原壇城原本的擺設。

  在此,告訴大家一個令人開心幸福的好消息哦!聖尊蓮生活佛在紅事誦經的前一天有親自加持這壇紅事誦經所有的報名。往後每個月的紅事亦或白事誦經,彩虹雷藏寺都會虔請根本上師佛光加持每一個報名者,讓往生者能罪業消除、離苦得樂。陽世者能得息災、增益,所求皆得遂願。請大家勿錯失大好的良機,踴躍報名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的各項法事。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