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印上師重生之見證 彌留中起死回生 華大群醫嘆奇蹟

《2021年4月3日於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暨4月4日彩虹雷藏寺法會,親自見證說明》


  現在我們掌聲有請蓮印上師跟大家分享奇蹟的見證,蓮印上師在生病住院期間,經師尊加持及親書符錄化食而起死回生,所以見證了神奇感應,並藉此機會感恩為蓮印上師唸經、唸咒迴向祈求的大德,恩德沒齒難忘,現在掌聲有請蓮印上師。

  敬禮最尊貴、最敬愛的蓮生活佛、師母,弟子釋蓮印在此深深感恩師尊,沒有師尊,就沒有蓮印,本來弟子是應該過清明節的,現在變成過復活節。彌留的我,現在可以站在這裡,走動自如,說話修法,這是因為師尊的大威神加持力,出現了不可思議神奇的大傳奇,把弟子從死亡邊上救了回來,給了我第二條生命,以前的蓮印已經不在了,從此蓮印一心懺悔累世諸惡業,意願跟隨師尊的腳步,聽從師尊的一切教誨。

  師尊賜予弟子近二十道符,每次吃了符都有明顯的改善,華大腦癌醫生團原本都認為病況已惡化非常嚴重,雖然有提出三個方案,但不保證延命。弟子四天三夜不吃東西,準備往生,後來師尊囑咐:「要吃東西啊,不吃東西如何維持生命啊?」幾天後醫生們看到弟子的病況,目瞪口呆,無話可說!我說:「My Grandmaster saved me and gave me special blessings! My Grandmaster is a Living Buddha. 」我的師父救了我,給了我很特別的加持!我的師父是一位活佛,我是一位和尚,我天天修法。I am a Buddhist monk, I meditate every day. 有一位醫生當晚就開始打坐了。最後一天住院,我謝謝醫生時,他們說他們什麼都沒有做,五位醫生送行,只能祝福,多位醫護人員及親朋好友都讚嘆,奇蹟啊,奇蹟!Miracle! It's a miracle!

  皈依跟隨師尊三十餘年,看過、聽過無數次師尊救度眾生的奇蹟,大奇蹟、小奇蹟,令人萬分敬佩,今世我本人也親身經歷,此次大奇蹟之外,有一次經歷是七年前,醫生診斷我得了腦癌,那個時候也是無法醫治痊癒,師尊大加持之後,可以如正常人生活,真是奇蹟!我這個見證是非常真實的。師尊救了無數人的性命,轉化無數人的人生,給予了我們最尊貴的慧命,師尊給世間帶來了無限的光明,師尊是救世主!

  我們真佛弟子是無比的幸運,可以皈依一位明師,當代法王蓮生活佛,是用漢語傳密法的第一高人,蓮生活佛是阿彌陀佛住世,是大白蓮花童子,是開悟明心見性,修證正等正覺的大成就者。師尊把自己的親身經歷,毫無保留的、白話的,把口訣告知世人,這就是最靈驗的真佛密法,道顯密合一,最快速的修行方法,這些真實的佛法,都寫在師尊著作的兩百八十多本書裡。蓮生活佛擁有密教四大教派的真實傳承,許多藏密活佛也來皈依師尊,世界各地有五百多萬弟子,弟子輩分的也很多已修行成就,火化後燒出舍利子,往生淨土。能遇見師尊是我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應當好好珍惜這麼殊勝的佛緣,好好修!

  弟子蓮印再次以最虔誠的心,頂禮師尊,感恩再感恩,也非常感謝師母,世界各地諸多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同門的祈禱、助念及迴向,感恩再感恩!祝大家身體健康,修行成就。復活節快樂。阿彌陀佛!


20210403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同修後:蓮印上師講述獲師尊救度死裡逃生的見證https://youtu.be/6WwPzJisROM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