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物資 一份愛-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綜合報導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綜合報導


  又到了每個星期的派送飯盒的時間,雨剛下過,天也晴了,帶著大家愛心出資的《愛心午餐》150份、礦泉水十箱、餅乾60包,大馬華光金海分會來到新山街友集聚點及新山柏林原住民村,大家在防疫期間也非常配合的按照次序排隊領取華光的「愛心午餐」。

  而在5月15日星期六,大馬華光金海分會在得知「新山中央醫院」缺少礦泉水供應。立即在第一時間及時投入募集工作,為醫院籌到160箱500ml的礦泉水,讓院方用於新冠病毒患者每天的食用水。在這疫情期間,華光也不忘給予需要幫助的社會大眾一份關懷。

  柔佛州工藝學院自5月9日因校內傳出冠病疫情而開始實施全校封鎖,學生被禁止踏出學校宿舍範圍,以致面對斷水斷糧的困境。

  當大馬華光金海分會獲知到目前為止已有三十幾位學生與校職人員確診,一千二百人在校隔離,而校方只提供一日兩餐及有限的飲料。而校方急需礦泉水、飲料、方便麵、餅乾、麥片、口罩等日常用品。大馬華光立即加入支援行列,進行物資捐贈。

  5月17日這一天,經過幾翻週轉終於把準備好的物資送到新山工藝大學總部(UTM)的學生。當天由學生代表蘇同學帶領大家進入校園,再由幾位同學把兩卡車的物資搬到集合點。願華光的祝福,能陪伴學生們度過此次疫情的難關,願大家健康平安。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