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的你問我答:第 22 集

你問我答《互動就是力量》第 22 集


天水壓煞法
不適用公寓或大型建築

  我們進行「你問我答」。

Q1:師佛好。師佛曾在第78本文集《陽宅玄祕譚》中提到「天水壓煞法」。在屋脊的正中或小屋正中,將(碗公)擺正,也可使用水泥或強力膠使碗公緊緊黏著屋頂,再將(無根水)倒入(碗公),(碗公)朝上。想請問師佛:

1. 現代大部份的都市房子,多是公寓或是大樓,或是頂樓加蓋鐵皮,那麼,(碗公)應置於何處?又,頂樓屋脊的中央,是指自己這一戶的門號嗎?或是,一層有多戶,是指多戶的中間?
2.(無根水)置頂樓,風吹日曬,尤其夏天容易蒸發,是否需加蓋?或是任其 「自然」 乾了也沒關係? (因為重點是在修法的三光加被觀想入水中,這清淨之水已變成「源源不絕」 的清淨的天一神水,因為是「源源不絕」之故,所以人肉眼看雖是乾了,其實,是「源源不絕」?)
3. 這天水壓煞法只用於生物格的房子,或是有壁刀煞的房子也可使用?
4. 是否可祈求師佛再次細說 「天水壓煞法」。 
5. 天水壓煞法,是不是也可以作為這次抗新冠狀病毒的居家防護之用 ?

感謝師佛。

A1-1:你如果住在apartment(註:出租公寓)或者condo(註:共有公寓)——是一個很大building,碗公法就免談。因為碗公法一定是在single house,或者你自己住的好像是透天厝,透天厝也能夠做碗公法,一般透天厝如果有水塔,就想辦法放在水塔的上面。那如果是single house,可以像碗公法一樣,黏在屋脊的正中或者小屋的正中,當然你住的是apartment、condo,你如果住在頂樓……但是能夠上去嗎?一般的condo或是apartment,你不是住頂樓就沒辦法做,這是沒有辦法的。

  「又,頂樓屋脊的中央,是指自己這一戶的門號嗎?或是,一層中有多戶,是指多戶的中間?」我看就不太對了,如果你自己本身有single house,你可以做碗公法;如果是在很大的building裡面,那就不用做了。為什麼?因為以前師父沒有教這樣,沒有辦法做嘛,對不對?一棟大樓那麼多間,有的東,有的西,有的南,有的北,很難放的,沒有辦法。

純風水密法
為蓄無根水 碗公不加蓋

A1-2:我告訴你,就算你在碗公上面加個蓋,無根水還是一樣蒸發的,不用加蓋。什麼叫無根水呢?下雨在虛空中,還沒有落地,水還沒有到地上,那種水才叫無根水。下雨是雲灑下來,然後還沒有落到地上,你碗公法放在那裡,雖然乾了也不要緊,但是總有下雨的時候,下雨的時候又會滿啊。你把它加蓋,你以為那個水會保存嗎?一樣它會蒸發掉。你在佛堂裡面供的水,大部分來講,佛堂裡面供的水隔幾天它就會乾掉,你必須要再加水。

  無根水就是說,你放的那一天非常重要,那個日子非常重要,對你來講是很重要,然後上去,放了無根水,那就起作用了,就不用再理它。自然下雨就會有無根水再填滿,你給他加蓋,那就永遠沒有無根水了,這個師父以前教的。無根水置頂樓,風吹日曬,尤其夏天容易蒸發,是不用加蓋的,因為師父以前講——風水的師父告訴我,沒有叫我加蓋。這是第二個問題。

  「或是任其 「自然」 乾了也沒關係?」 沒錯,就是這個。(因為重點是在修法的三光加被觀想入水中,這清淨之水已變成「源源不絕」 的清淨的天一神水,因為是「源源不絕」之故,所以人肉眼看雖是乾了,其實,是「源源不絕」。)下雨的時候就源源不絕。

妙用天水壓煞法
能解屋宅壁刀煞

A1-3:天水壓煞法你如果做了,表示這個房子本身所有的煞都被天一神水給壓住了,就變成沒有煞。這是講風水的,生物格的房子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去破解,壁刀煞的房子也可以用這個去破解,這是可以的。

A1-4:教我現在跟大家細說天水壓煞法。我問大家,天水壓煞法你們做過的人舉手、看過天水壓煞法的舉手。會不會做?忘記了當然不用講,記得的有沒有?有沒有誰記得天水壓煞法?書上有寫啊,記得我寫得很清楚,我看你自己再看看書。《真佛般若藏》裡面也有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我自己認為寫得非常清楚,所以這邊再重講一遍是比較沒有意思的。

無根水和天衣神水
不適用防新冠病毒

A1-5:我告訴你,這是風水。你講天水壓煞法,是這個房子本身有煞,有煞呢,我們用碗公法去壓煞。天水壓煞法,就是用碗公以無根水跟天一神水去壓制這個房子的煞,但是呢,我的風水師父沒有跟我講可以壓新冠狀病毒。病毒跟房子有關嗎?跟風水有關嗎?(聖尊請示佛菩薩)這一次的病毒跟居家房子有關嗎?請指示。我要問一下:「請問碗公法(天水壓煞法)可以壓制新冠狀病毒嗎?」祂指示:不能!因為你已經離開房子,在外面感染,跟房子沒有關係。

  奇怪,大家問的問題,不過還不錯啦,問得很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