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舟堂訊】台灣法舟堂恭賀地母誕系列活動圓滿吉祥

台灣法舟堂
恭賀地母誕系列活動圓滿吉祥


法舟堂/報導

  2021年11月21日至22日為期兩日,法舟堂啟建「恭賀地母菩薩聖誕息增懷超渡賜福護摩暨真佛寶懺」系列慶賀活動。法會由釋蓮郢上師主壇、釋蓮杏法師、釋蓮淑法師及蓮花因茵助教護壇。護摩當天,為與地母菩薩呼應守護世間大願,道場如儀備齊地球、各式地圖、增益供品等象徵物,為使有緣報名眾等皆所有如願。

萬物之主-Acer宏碁守護神

  地母菩薩守護宇宙間山川大地、五穀社稷,從地母形象右持拂塵,左握八卦,腳踩大地即可得知其主宰萬物之大能。在台灣,電腦品牌(宏碁Acer)之父施振榮也曾受數百萬美元的IC竊案於b讓公司面臨危在旦夕,但受地母指示在30天內破案脫困後,地母菩薩便成為施振榮先生全家的精神寄託,同時亦是宏碁的守護神。這段廣為人知的事蹟,讓世人更了解地母的慈愛與靈驗。

傳承感恩  本宗獨有不共法

  主壇 釋蓮郢上師開示提及地母菩薩乃為天地的母親,宇宙生養萬物的起源,表示所有世間進展不前的事,都能在祂手中緩解。其中經典更提及「傳唸地母經,子孫萬代受皇恩,代代兒女滿堂興,榮華富貴萬萬春」。上師以此經典內容,表彰傳誦《地母經》的重要。真佛宗是屬於「本土密宗」,地母法更是本宗不共法門由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慈悲傳授,凡皈依真佛的同門,能得此法亦是難能可貴。

  護摩法會隔日11月22日亦是農曆十八,透過連續兩天宣誦《地母經》,經中字句一再教導行者「知恩、感恩、報恩」為做人重中之重,故除慶賀地母正誕外亦啟建「請佛住世真佛寶懺」,感恩真佛住世,廣渡眾生。一連兩日活動最後,也在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下,歡喜結束。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