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真佛宗虎頭金剛全球接力持咒 及 全球同步線上護摩法會 為眾生祈福

虎年最強守護神!
虎頭金剛護摩火 光芒遍照迎新年

2022 真佛宗虎頭金剛全球接力持咒
及 全球同步線上護摩法會

為眾生祈福


  蓮生活佛指示,「虎頭金剛」為虎年招財除煞之吉祥主尊,法力極大!能擋所有災難,除去所有凶神惡煞及瘟神,保護國家、納財得水!「虎頭金剛」之本尊瑤池金母,更是「治瘟疫之神」,故宗委會特以「虎頭金剛」為「2022年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之主尊。


真佛報總社/全球報導

  真佛宗就是不一樣!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秉持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慈悲為懷、利他無我的精神,攜手全球真佛宗126個道場、169位弘法人員和無數同門,舉辦「虎頭金剛護摩法會」及「全球24小時接力持誦虎頭金剛心咒活動」;集合眾人之力,至誠為全球祈福,願全世界得虎頭金剛守護,驅散所有病毒和災難的陰影。

  此次,更造就全球27位上師同步線上主壇護摩法會的創舉,讓熊熊護摩火光照遍世界、讓曙光照耀世間!護摩法會後,持咒活動正式開始。由台灣雷藏寺領銜全球起跑,台灣雷藏寺以及宗委會在台辦事處全體上師、法師,偕同善信同門,齊聚一堂,為全世界眾生祈福。「嗡。金母。悉地。吽吽呸」,一聲聲悠揚威武的咒音,自寺中陣陣傳出,上達天際;同時,大日高懸藍天,二者相互呼應,莊嚴無比,預示了活動圓滿順利的瑞兆!

  聖尊蓮生活佛曾開示「咒就是心」,「是如來的心、菩薩的心、本尊的心、金剛上師的心;既然是如來的心,祂就是光明。」隨著活動進行,所有參加的道場及發心護持的同門,無不虔敬、至心一念,將虎頭金剛的心咒,透過接力持咒,傳遍七大洋、五大洲,使虎頭金剛的光明、瑤池金母的威德,在全球各地綻放、加護所有眾生。

  本次活動除持咒外,所有幕後工作人員、全世界各道場,與發心支持付出的同門,更是使活動精彩動人的一大重點。持咒直播中,可見諸多道場別出心裁的供品佈壇,例如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巧思發想,特以紅色罐裝可口可樂,擺設出含有虎頭圖樣的「2022」排字,一眼望去,莊嚴碩大。美國一如雷藏寺,亦於壇城桌前設置數只可愛的老虎布偶,取其吉祥意義。而台灣法舟堂則出動藏鼓青年團,持咒中搭配藏鼓節奏,甚有特色。真青會台灣分會,更舉團南下台灣大義雷藏寺,護持活動;年輕的身影與活力,隨處可見。

  日夜更替後,持咒活動最終在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圓滿,由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致詞祈願,並向所有弘法人員、道場、同門、幕後的音響團隊、技術人員、聯絡與文宣團隊,致謝,暫為活動告一段落。隨後,宗委會於1月2日虎頭金剛護摩法會,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為活動做總迴向。

  其中,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如此祈願:「一心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虎頭金剛,所有瑤池金母化身諸空行母。祈請接引一切千艘法船的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到達彼岸,佛國淨土,令其不退轉。阿彌陀無量光消除所有的業障,令其身心清淨。請將娑婆世界的瘟疫,病毒,疾病,惡疾給予摧破。祈請將資糧賜予行者,將智慧賜予修道者,敬愛賜予實修的團體。摧破魑魅魍魎。」

  真佛宗四眾弟子,至誠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瑤池金母虎頭金剛頭面頂禮,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無比殊勝的加持力,與瑤池金母無上的威德力,護佑群生。願2022年,全球災難消除、病毒消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曙光遍照大地、闇夜褪盡!


護摩法會主壇上師

宗委會
財務處處長 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 蓮太上師
文宣處處長 台灣中觀堂 蓮悅上師
公關處處長 台灣大義學會 蓮舅上師 
教育處處長 巴西真諦雷藏寺 蓮訶上師

印尼
印尼雷藏寺 蓮飛上師
圓月堂 蓮祖上師 ‧ 聖輪雷藏寺 蓮菩上師 ‧ 大覺堂 蓮樣上師 ‧ 真德雷藏寺 蓮養上師

馬來西亞
嘉慧堂 蓮支上師
 ‧ 法輪雷藏寺 蓮允上師 ‧ 本覺雷藏寺 蓮已上師

台灣
法舟堂 蓮郢上師
 ‧ 六度堂 蓮僅上師 ‧ 香華雷藏寺 蓮傑上師 ‧ 金極雷藏寺 蓮郲上師 ‧ 妙行堂/法鑼堂/三和雷藏寺 蓮楹上師 ‧ 大願學會 蓮耶上師 ‧ 華光中區佛堂 蓮育上師 ‧ 廣喜堂 蓮安上師

日本
住吉雷藏寺 靜香上師

加拿大
普陀堂 蓮一上師
 ‧ 白雲雷藏寺 蓮鳴上師 ‧ 釋蓮澄上師 ‧ 

美國
三輪雷藏寺 蓮鎮上師、護壇蓮央上師
 ‧ 薩迦雷藏寺 蓮琪上師

澳洲墨爾本
善明同修會 蓮照上師

全球持咒主音道場

台灣雷藏寺 ‧ 印尼雷藏寺 ‧ 台灣真青會&大義學會 ‧ 馬來西亞華嚴雷藏寺 ‧ 印尼大覺堂 ‧ 印尼聖輪雷藏寺 ‧ 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 ‧ 台灣中觀堂 ‧ 台灣法舟堂 ‧ 印尼圓月堂 ‧ 瑞典修德雷藏寺 ‧ 美國登寶雷藏寺 ‧ 美國三輪雷藏寺 ‧ 美國金剛雷藏寺 ‧ 美國彩虹雷藏寺 ‧ 馬來西亞大德青年團 ‧ 加拿大淨音雷藏寺 ‧ 巴西真諦雷藏寺 ‧ 美國尊勝雷藏寺 ‧ 美國薩迦雷藏寺 ‧ 新加坡圓學堂 ‧ 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


感謝法輪雷藏寺、一如雷藏寺、法舟堂提供照片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