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3期 - 威虎一嘯震十方 闇暝褪盡曙光燦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發起
「2022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

今年的代表字是「曙」,是曙光的「曙」。
也就是今年開始,第一道光出現,這一道光它將照遍整個世界。
所以這個虎年是在這暗沉的年中,射出第一道曙光的年,
所以虎年是不同凡響的。


  2022年,由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及瑤池金母變化身虎頭金剛拉開序幕。1月1日及2日,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分別於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及虎頭金剛護摩法會。法王祈願,讓娑婆世界的疾病、瘟疫、病毒,惡疾,均給予摧破!讓新一年的開始,能夠呈現一切光明吉祥、祥和。隨後,法王為眾生解惑各式提問,並為全球大眾講授《金剛經》。
 
  其中,法王於《金剛經》釋經時點破真機:實相即非相,唯一實相,就是根本什麼都沒有!萬物變異,唯佛性、唯空不變。人生是幻,遊戲一場,都是一時;因此,所謂開悟、度眾,其實全是名詞。雖知如此,人們仍有覺受,難免疑惑如來真實之語。是故,法王再釋箇中道理:因為觸景,才會生情;若不看不聽,就不會有覺受或壓力;縱然漫天毀謗批評,亦不受任何影響。
 
  法王更舉老子之「為學日益,為道日損」鼓勵大眾:做學問,須每日增長知識,終能學富五車;而修道,則須將一切煩惱、障礙及習性清除。人因有業,才在六道中生死輪迴不盡。欲脫六道,只有將業清空,方能成為菩薩、成就佛果。
 
  新年的初始,威德無比的瑤池金母與蓮生法王無上殊妙的佛慧,為眾生佈下了破除闇暝的璀璨曙光。
 
  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所主辦的「2022全球虎頭金剛心咒接力持咒活動」,在2022年的第一天,自台灣盛大展開!首先,由全球27位上師同時舉行「虎頭金剛線上護摩法會」,接著由共計126個道場及169名弘法人員,輪番接力24小時引領大眾持咒。在全世界沈浸於狂歡之時,來自全球各地的真佛弟子,秉持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慈悲為懷、利他無我的精神,齊聚雲端,一心至誠為普世大眾祈福——用愛,環抱全球。

  週六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週日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真佛報第1403期(PDF)請點我  閱讀 & 下載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