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舟堂訊】虎頭金剛全球聯合活動圓滿——台灣法舟堂篇

虎頭金剛全球聯合活動圓滿
台灣法舟堂篇


法舟堂/桃園報導

2022 真佛弟子以最具良善的聲音
守護環繞全球 迎向曙光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悲憫世間,適逢2022壬寅虎年將至,特指示以瑤池金母忿怒尊「治瘟疫之神—虎頭金剛」,為是年招財除煞之吉祥主尊。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特以「虎頭金剛」發起【2022年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由真佛宗全球27位上師共同主壇2022年1月1日「虎頭金剛雲端護摩法會」以及全球各道場啟動「24小時全球接力持誦虎頭金剛心咒」。法舟堂為配合共同響應此次活動,故護摩法會由 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 、蓮惺教授師、蓮杏法師、蓮淑法師、蓮花因茵助教護壇、主場持咒活動由 法舟青年藏鼓團蓮花因茵助教、蓮花孟祺、蓮花一倩、蓮花因凡、蓮花恔鵬代表帶領持誦,共同為世界轉動最具良善的聲音及迎向2022曙光之年的到來。

慈悲的音波
使成千數萬的臉孔
發出感同身受的共鳴

  此次為配合宗委會共同轉動「虎頭金剛雲端護摩法會」及「24小時全球接力持誦虎頭金剛心咒」法輪,法舟位於閉關中心特架設雙螢幕顯現使現場及線上所有參加者,皆能同步看見在不同的時空交錯下,一起與所有四眾弟子產生音波共鳴的感動。無論是如儀的虎年佈壇、法器下供、線上弘法人員莊嚴帶領使得全球27位上師瑰麗火光閃耀各處,在一聲聲的真佛咒音於天地間繚繞下。現場與會大眾,面對首次如此跨時空的法會,伴隨著滴滴落下的淚水,看見的是寄託與盼望也更是象徵著由慈悲娑婆散發出的團結與良善。

同樂星光場
虎頭金剛全球24小時不斷咒

  延續早場「虎頭金剛雲端護摩法會」此次法舟堂擔任「24小時全球接力誦咒」主場時間為台灣時間8-9:00pm,故中段時間,藉此機緣舉辦「2021感恩饗宴同樂會」感謝所有與法舟一起度過2021的每一位,並歡喜迎接2022的到來。星光誦咒場由「法舟青年藏鼓團」帶領誦咒,透過事前演練與討論佈壇擺設,有幸透過主場的殊勝法緣與全球道場、同門齊同向善持誦虎頭金剛心咒,現場鼓聲不斷,響徹於黑夜星空,聲聲咒音祝福,為世界帶來光明吉祥。

謝謝您的存在
讓我們對這世界有所期待

  一年過去了,四個季節、12個月份、365個日子,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真佛弟子始終堅信,您的存在,讓我們對這世界永遠保持期待。盼望否極泰來,盼望曙光乍現,盼望佛佑娑婆。衷心祈求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