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 新年賑濟報導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
新年賑濟報導 


馬來西亞/華光報導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於2022年1月11日,在怡保獅尾新村、巴占龍馬花園、怡保雙層彩虹組屋、望裡萬及昆侖喇叭等多個地區,派發生活援助品給有需要的貧戶家庭及弱勢社群。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義工在接獲他們的請求來電,希望能夠在這段新年期間贊助他們一些生活必需品,協助他們度過難關。其中住在怡保獅尾新村的受惠孩子 - 葉芷雯,因2021年多次實施行管令故而導致孩子的母親(單親媽媽)無法上班賺錢養活她,華光功德會義工得知消息後,並安排給予所需援助。

  除此之外,華光功德會義工於2022年1月12日前往金寶新街場,移交3箱牛奶粉給新街場老人院Pusat Jagaan Sutera,此牛奶粉除了能夠幫助老年人補鋅補鈣元素,還有助於緩解骨質疏鬆,也可以借此改善一些老年人食欲不振情況。


為使院內長者與員工的健康著想,金寶新街場安老院已禁止對外開放,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義工林桂芳(右)與丁玉燕(左)只好遵守院方的標準作業程式,將健康牛奶粉置放於門外。


華光義工秉持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沒有國界、宗教與種族之分,以平等心智幫助有需要人士度過難關。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