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華光功德會與大義雷藏寺 聯合舉辦寒冬送暖活動 敦親睦鄰 嘉惠邊緣戶

台灣華光功德會與大義雷藏寺
聯合舉辦寒冬送暖活動
敦親睦鄰   嘉惠邊緣戶

南區華光功德會報導


  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二O二二年一月十六日舉辦年終送暖社區關懷及敦親睦鄰活動,華光義工在鄭碧惠師姊帶領之下,前一天連同鄭夙倫師姐、惟潔師姐、曾展華師兄等多位義工,將五十份物資分裝完成,排列整齊,內容物含白米、冬粉、醬油、沙拉油、香皂組、罐頭、麵條及禮卷800元,同時將華光宣傳旗標、廣告紅布條豎立起來。

  本次活動同時配合大義學會舉辦的「感恩根本上師暨蓮花童子供佛齋僧薈供」活動,顯得意義特別非凡不同、熱鬧異常,當天一大早許多義工同門就已蒞臨,摩拳擦掌、擺陣佈勢、投入工作,邱淑雲、邱淑津師姐帶領的理容團隊,也準時到達,提供義剪的服務。

  本次受惠的邊緣戶對象,包括有大崗山的嘉興、華崗、大莊及潭底四個里,這些好朋友們上午準時踴躍的提早來排隊領取物資,皆大歡喜,滿懷感恩,可惜他們有點靦腆不好意思,多次邀請參加義剪頭髮理容,多數搖頭拒絕,這部份我們可以在發放通知單時事先提醒,並由義工熱情引導,以求改善進步,並拉近距離。

  物資發放活動於上午圓滿準時結束,下午在同一地點設攤募款,並有虎年吉祥物與大眾結緣,得到很多數同們善信大德良好迴響,收穫滿滿,誠心感謝太多義工熱心伸出援手幫忙,在此未能一一唱名,敬請見諒。活動當天陽光暖照,天氣超好,似乎代表了邊緣戶好朋友們的愉悅心情,期望他們也得到佛菩薩的佛光注照,升起歡喜菩提心。

  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秘書長田岳易、顧問李鎮雄、南區會長羅文量,均到達現場鼓勵打氣,協助幫忙,令人士氣大振,真佛宗法會能將資糧道、加行道、修道巧妙結合發揮,推展師佛度眾志業,真屬可貴,令人讚嘆,假以時日,持之以恆,必能喚起人心,使社會祥和。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