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9期 - 壬寅年新春二大法會 賜財賜健康


蓮生活佛
妙談「十二吉祥天女」圖創作

  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集智慧與才藝於一身,不只是作家,也是一位完美融合藝術、心靈及佛法,造詣極高的書畫家,創作題材,可說是包羅萬象。2022年新春訪談,除了揭曉今年招財納福的方法,法王亦於其中向大眾展出其所創作的十二幅系列畫作:「十二吉祥天女」。畫中可見十二位天女在法王的揮毫下躍然紙上,活靈活現、風姿綽約,各持不同器物,名稱、相貌與功德亦各不同。

  法王表示,十二吉祥天女又稱為功德天,可納福、消災與驅邪,亦可化解誤會及業力,是密教中的守護神;供養十二吉祥天,能得無形的功德。在新的一年,希望帶給眾人吉祥,十分應景。法王同時為大眾細數天女之功德,如:其中的「大名稱天女」有賜予權位的功德;「蓮花眼天女」則有使人心中平靜、安寧純潔,並發出香氣的功德。此外,亦有天女能賜予財富聚集,或是息滅一切災難,抑或是能夠守護家國及個人,使一切吉祥…等,諸多功德;吉祥天女的殊勝與大能,由此可見一斑。

  十二吉祥天女完整專訪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真佛宗中獎宗
馬上有錢法為開端
感應連連不思議

  西雅圖雷藏寺於二月十二日(星期六)假座林霧會議中心(Lynnwood Convention Center),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主持「壬寅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傳授「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全球真佛弟子熱情與會護持。真佛般若藏於會場亦隆重舉行「曙光藝術畫展」,展出聖尊蓮生法王之墨寶書畫創作,以嚮粉絲及大眾。宗委會也設場展出蓮生法王新春畫作「十二吉祥天女」圖,畫風細膩吸引與會善信關注。

  蓮生法王特別傳授「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要訣,先修瑤池金母本尊法自化本尊,次修馬上有錢法,觀想阿字變化寶馬,上馱一麻袋千元美金,再以拂塵放光三次照寶馬,駕一聲,馬從月輪奔出入行者眉心中。二法合修,共修滿49或108壇圓滿,就可買獎券。主祈、與會及網路觀看弟子皆可修此法。真佛宗財神法超勝,全球皆有真佛弟子不斷中頭彩,而中美國大樂透最大獎的真佛弟子蓮花梭麥夫婦,即是修馬上有錢法,感應連連不可思議!

  會後,主辦單位舉行義賣,由蓮生法王慈悲贈予的「金剛杵鏈」,乃師公吐登達爾吉上師之傳承信物,此寶物可結界、消災、納財,最終以15萬美元結賣。

  週六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大幻化網金剛賜健康
福慧雙全好修行

  二月十三日,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壬寅年新春「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法王開示,大幻化網金剛可賜予健康,其加持力遍佈五大洲皆可得到感應,修福修慧,皆要身體健康才好修行,氣不足、脈不通,病痛皆影響修行。

  密教修行按次第。先修外法,上師本尊相應;次修內法,修氣脈明點,拙火升明點降,水火交融;再入無上密法開五輪光明顯現;最後大圓滿法,像大幻化網金剛通身是眼,也就是通身都是光明,佛性打開小我融入大我,究竟成就。修行旨在身口意清淨,最終達至事業、功德皆清淨。

  法王續講《金剛經》「究竟無我分第十七。」闡釋「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云何應住?云何降伏其心?」,重點在「無住無心」,以無住無心去發菩提心,無私心才能成就菩薩。佛教是無諍的宗教,因有我相才會爭,因有眾生相才不清淨,有私有住有心。修行旨在觀察自己的念頭,改正念頭,想他人優點、不看缺失,產生正能量清淨念頭,最終達空性境界,融入宇宙至大意識,子母光相會,究竟成就。法王祝願大眾修行,都能得到快樂幸福自在!

  週日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真佛報第1409期(PDF)請點我  閱讀 & 下載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