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真佛宗上師會議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開示

真佛宗上師會議  2022-02-14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開示 


  法王      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唱一條歌給你們聽:「我的快樂就是想你,生命為你跳動期待再相聚,你是我的最愛,無人能代替…。」你們不要以為我是唱給哪一個人聽的,因為我的腦海裡面想的就是money——我的快樂就是想你,就是想錢;生命為你跳動期待再相聚,就是跟錢在一起; 您是我的寶貝,錢當然是寶貝。不讓你委屈,不要亂花;你是我的最愛,所有人最愛的就是錢;無人可代替,不是人可以代替。

  唱完了,還要不要再唱歌?「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想的不是你,是錢。因為禮拜六做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所以現在腦海裡面都是錢;唱的歌,都是為錢唱。還有比錢更重要,因為錢是在世間用,在天上用的不是錢,你要修行得力,才能夠往生佛國淨土、才能夠有究竟成就,這個才是真正的。錢在天上等於紙,沒有用;錢只是在人間可以通用,但是到了天上,錢就是紙。所以記得:人間的錢也要,天上的德你也應該要,二者都要,才是圓滿。

  師母    那我也愛錢,我記得師尊曾經開示過,我記得牢牢的,師尊說看錢就是錢,然後有一天境界提升了,看錢就不是錢,再有一天又到更高的境界,看錢還是錢。這是我的體會,看錢是錢是一般俗人,到最後體會到錢是帶不走的,所以看錢不是錢,只能在人間用一用,運用在人間的菩提事業、度眾生,但是活在人間要開銷、生活,所以看錢又是錢。

  師母    一個半月前師尊捐了50萬美金。去年捐了70多萬美金。

  法王    有76個慈善機構需要這筆錢,所以就捐出去。

  師母    在Covid-19期間,師尊關懷很多人。

  法王    佈施基金會總共捐了800多萬美金。

  上師    師尊、師母什麼時候回台灣?

  法王    只要宣布在家隔離一個禮拜就好,就可以回去了,瑤池金母上回跟我講二年,現在差不多三月多就已經滿二年了,最近的狀況,大家都忍不住了,都想跟病毒共存;大家都覺得二年來的生活,都變了很多,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都來了;該走的不走,不該走的都走了,就是生活整個都變調了,大家生活都不一樣。所以覺得活在這世上,老是跟病毒防來防去,沒意思,乾脆開放。為什麼要開放?因為該死的就會死,不該死的也不會死,何必要防疫?現在的狀況,如果繼續再防疫下去,每個國家的經濟、文化、生活都會改變,不是變好,是會愈變愈糟,學生或是在職場工作,物流業、世界貿易會整個都改變。

  法王    我眼睛,因為年紀大一點,所以眼皮下垂,看起來像在睡覺,我的家庭醫生跟我講,這很簡單,只要眼皮拉起來縫幾針,眼睛就會張大,但我喜歡眼皮垂下來,因為哪一個佛像眼睛是張大的,每一尊佛的眼睛都是瞇瞇的。 

  上師    報告師尊好消息,現在台灣宣布不用住旅館隔離,只要10天的居家隔離,7天自主管理。

  法王    就是17天,我要等7天隔離。現在住防疫旅管、坐飛機也危險,但是師尊不怕,因為師尊有佛光護體,大法會二天,6 、700人聚在一起,師尊說法也是拿掉口罩,不會得就不會得。現在正在發明一種藥,只要吃了一顆,所有的新冠狀病毒就不會進到您的身體裡。

  師母    師尊回台灣,所有東南亞的弟子都可以過來。

  法王    現在台灣還是鎖國。

  師母    我們有一個醫生弟子中了新冠病毒,在家休息一星期後,去檢測,結果是陰性,然後又去上班,住在一起的家人都沒有得病,所以不會得的就是不會得。命中注定會中的就會中,不會中的就不會中,該走的就會走,不該走的就會康復。

  法王    師尊有佛光護體,所以都不要緊,不會有事 。

  師母    從疫情到現在,師尊沒有停止問事。

  法王    我沒有一天沒有問事,從星期一到星期六,除了星期天在山莊做護摩,沒有問事。我每天都在問事,我連過年初一、初二、初三都在問事,沒有一天休息,一年365天,我都在工作。人家在放長假,我都沒有放假過。

  師母    密苑都是開放問事。

  法王    問事的人跟我講,我上個月得到covid19,現在檢查是陰性的,所以來問事,來了很多個,都是得過covid19。但是沒關係,我有殺病毒的良方。

(法王加持與會眾上師並與師母及上師們合影)

  法王    看到大家很高興。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