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堂啟事】 真佛宗台中寶悅同修會

遷堂啟事
真佛宗台中寶悅同修會 

文/寶悅同修會


       寶悅同修會長期以來皆維持承租的方式在運作,但因自去年房東通知不再續約,萌生要買新的道場念頭,並積極找搬遷地點,看了好幾個點都不太符合需求。其中目前這棟位於台中自由路上的新址雖然很滿意,可惜當時仍有四年多的租約,顯然緩不濟急。可神奇的是,新址的房客卻臨時決定退租,而非常巧合的,新址六月退租,舊址剛好也在六月租約到期。得到消息後,住持蓮余上師及陳懿萱堂主立刻決定簽約購買。陳堂主表示,這次能夠順利買到滿意的弘法道場,完全由師尊、金母、佛菩薩的加持,否則不會這麼順利。

       說起真佛宗寶悅同修會瑤池金母的法力可以說是「有目共睹」,寶悅同修主尊為瑤池金母,祂手持的拂塵會自動越來越長,很多人都覺得很神奇,這項奇蹟有照片為證。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拂塵是清淨的作用」,拂塵越長,代表著金母越來越靈感,度眾能力越來越大,陳堂主也說,自從金母拂塵變長後,確實度眾生越來越多。聖尊也曾在開示預言寶悅同修會未來會買自己的堂,如今購堂因緣俱足,聖尊的預言成真了!

       住持蓮余上師表示,未來寶悅同修會將依照師尊的指示,繼續以入世法對外接引眾生。新址可使用空間比舊址大很多,為五樓高透天建築,建坪為144坪。目前規劃,一樓為民眾參拜禮佛,二樓為同修密壇、護摩區,三樓為辦公室,五樓為點燈區

       真佛宗寶悅同修會將於2022年3月20日(日)遷堂至新地址並舉行開光安座儀式,敬邀同門屆時前來共襄盛舉,讓更多人知道寶悅同修瑤池金母的大靈感,期許寶悅同修會在新的道場度化更多的眾生,有如珍「寶」一般,讓更多眾生得到喜「悅」。


寶悅同修會新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304號
電話:04-22150658
傳真:04-22150118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