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悅同修會 安座開光大典 佛光普照 吉祥圓滿

台灣寶悅同修會  安座開光大典
佛光普照 吉祥圓滿

蓮等法師/台中報導


  位於台灣台中的寶悅同修會,於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上午11點10分,隆重舉行安座開光大典。喬遷至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304號,花費半年多重新裝潢,整個壇城方正莊嚴,金光閃閃,同修會煥然一新。

  寶悅同修會恭請台灣雷藏寺蓮哲長老主持典禮,蓮歐上師擔任司儀,並敬邀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東上師,以及蓮栽長老、蓮風上師、蓮傑上師、蓮僅上師、蓮勤上師、蓮余上師,一共九位上師,以及十八位法師護壇,並有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長洪東生師兄,和熱心的師兄姐約六十人,大家喜氣洋洋,一起共襄盛舉。

  典禮依真佛宗儀軌如法進行,爐香讚響起,一股法流降下,有人感動落淚。一位法師告知堂主,今早夢到師尊上法座,法座上的金色墊子飄落地上,方方正正的墊子,放出金光閃閃。當看到寶悅同修會的金色法殿,當下明白相應了,真佛宗法幢就此矗立,感恩師尊賜給吉祥夢。祝願大吉大利,佛光普照,圓滿吉祥!

  由於疫情肆虐,防疫指揮中心 對各寺廟道場的集會人數都有嚴格限制,並嚴禁各種大型宗教活動,各寺廟賴以為生的香客裹足不前,各名山古煞門可羅雀,各地宮廟道場哀鴻遍野、慘澹經營,幾至無以為繼的地步。但寶悅同修會卻一枝獨秀,逆勢成長,令人讚嘆!

  寶悅同修會常住上師蓮余上師、張育誠助教、堂主陳懿萱師姐,感謝大家前來護持,並介紹寶悅同修會:一樓是大殿同修,二樓是密壇及護摩殿,五樓壇城提供點燈。目前的法務是每星期六晚上八時,同修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每半個月加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每三個月定期舉辦放生法會,佛誕舉行拜懺或護摩。陳堂主並有問事服務。歡迎大家來寶悅同修會參加同修,連絡電話:04-22151613

  當天典禮圓滿後,陳堂主虔誠供僧,並在「新天地餐廳」設宴,感謝所有蒞臨的上師法師及貴賓。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