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體上師會議 暨第六屆新任處長委員選拔圓滿成功

根本傳承上師蒞臨指導法務方向
所有上師恭敬領受 法喜無限

真佛宗全體上師會議
暨第六屆新任處長委員選拔圓滿成功

宗委會/蓮花慧君報導


       2022年8月22日23日,真佛宗全體上師會議假座彩虹雷藏寺展開,舉辦第六屆宗委會處長以及21位委員投票選拔。現場出席投票的上師共計61位,郵寄選票的上師19位,總投票數共79位參與。當天順利選舉出第六屆新任處長與委員,非常圓滿成功。

       根本傳承上師於會議第二天蒞臨,諄諄教誨宗委會各處處長與團隊未來應該要努力的方向,並讚許第五屆處長們的努力成果,也期許下一屆的處長們,能對宗內外更廣大擴展法務,加大對外力度來度化更多眾生,也叮嚀務必整理宗派的咒藏等密教法要,期以將真佛密法流傳千秋萬代!眾上師們除了熱烈鼓掌領受法教之餘,也祈請根本傳承一一灌頂加持!

       宗委會各處長接著報告各處法務,每處的詳細會務資料,都是長期以來精進努力結果,令人激賞各處團隊的努力與辦事效率!期間,更有長老團解釋法要與密教行儀,讓大家充分領受智慧與法喜。兩天會議非常的圓滿,各位上師彼此水乳交融的交流,真佛法務薪薪相傳,相信一切將更加成功順利!

2022年8月22日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第六屆選舉大會當選名單如下:

核心小組處長
會長:蓮花程祖上師
督察處:長老釋蓮僧上師
教育處:釋蓮訶上師
文宣處:釋蓮悅上師
公關處:釋蓮伽上師
財政處:釋蓮者上師
法務處:釋蓮東上師

各處委員
督察處:釋蓮飛上師、釋蓮祖上師、釋蓮歐上師
財政處:釋蓮太上師、釋蓮衛上師
公關處:蓮花少東上師、釋蓮舅上師、釋蓮萊上師
教育處:釋蓮聲上師、釋蓮一上師
法務處:釋蓮樣上師、釋蓮任上師
文宣處:釋蓮允上師、釋蓮花慧君上師

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釋蓮悅上師
師尊文集推廣組組長:釋蓮傳長老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