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你的生花妙筆 大家動起來

         宗委會為推動宗務持續發展.於亞洲時間2023 年 1 月 4 日下午 1:30.召開「宗務記者團」籌備會議.由宗委會核心小組七位處長、蓮育上師及各處執行秘書十多位.在線上共同討論宗務記者團的建立與任務規劃。

      會議中.各處長紛紛表達各處業務蒸蒸日上.需要報導的內容非常多樣.急需成立「宗務記者團」.並公開廣徵記者及培養寫稿人才.共同協助宣揚宗派法務與宗務的推廣。唯有讓宗委會的改革與發展更加有效率與透明化.才能促進真佛同門人人了解宗務.關心宗派發展.協調宗派整體腳步.眾志成城共同把真佛密法向社會推展.令廣大眾生能獲益。

會議中也提到宗委會.預定招募宗務記者.分為專職宗務記者.與非專職特派記者、特約記者、攝影記者等等.歡迎各國道場文宣志工一起加入地方性宗務報導的行列。宗委會也將開設文宣撰稿人才的培訓課程.歡迎有興趣者接受培訓.成為優秀記者。

有意願成為宗務記者者.請參考以下資訊與我們聯繫:

 

1. 線上直接報名

https://forms.gle/yKVK4DZdPQQaWkSH6

 

2. 電話洽詢宗委會線上服務專線

宗委會辦事處 -2 TBF-TWN

電話 /WhatsApp:+886 965352639

LINE ID:tbf0965352639twn

 

宗委會誠心呼籲各界真佛同門.共同發心來護持宗務.一起用心用力推動真佛密法的弘揚。

文/宗委會宗務報導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