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不忘前線醫護人員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捐贈醫用口罩及防護衣

疫情中不忘前線醫護人員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捐贈醫用口罩及防護衣

  真佛弟子費心採購並寄了寶貴的個人防護設備,讓「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在五月中旬,能捐贈更多的醫用口罩(7000個)以及100件防護衣給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尤(Bellevue) 及金縣(King County)位於前線的醫護人員。「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非常感謝善心慷慨的捐贈者。


真佛宗加拿大淨印雷藏寺
捐贈前線醫護人員 十萬個醫護口罩
向全球醫護人員 抗疫英雄致上無比敬意

  全球在「新冠狀肺炎病毒疫症」肆虐之下,世界各地處處都受到疫情的侵襲,加拿大同時也廣受疫情牽連影響,情況日漸嚴重,每天都有很多人感染而進入醫院作出深切的治療,故此醫護人員的壓力和辛勞一定是非常沉重。

  淨印雷藏寺住持蓮雄上師及本寺所有同門都感同身受,除了向全球的醫護人員、抗疫英雄致上無比的敬意之外,得知前線醫護人員嚴重缺乏醫療保護的裝備,也特購買了十萬個醫護口罩,將免費捐贈給予前線醫護人員,以濟燃眉之急。 

印尼雷藏寺 華光獻愛心

  齋戒是身為回教徒的5大核心功課之一,擁有全球最多回教徒的印尼,信徒對齋戒的傳統始終奉行不渝。經過長達1個月的齋戒後,回教徒以感恩的心情歡度齋期結束,例如開齋可以與員工、無家可歸的窮人、孤兒院的院童們一起分享渡過;民間團體主動發起各式各樣的民生物資發放作業。

  印尼雷藏寺住持蓮飛上師帶領所有的同門,和路過的有緣人,結緣開齋食品,讓大家的心中充满了溫暖。

馬來西亞華光 處處獻溫情
發送 華光愛心援助物資 關懷原住民村

  馬來西亞南部的三個團體 -- 柔南華光、長春同修會、及金海同修會,聯合發送兩批「華光愛心援助物資」及防疫用品,給新山效外的新邦亞浪原住民村。村長巴汀魯丁親自監督分發物資活動。

  感恩所有義工、馬密總、大馬華光、柔南華光、長春同修會、金海同修會及所有扶持與捐助者,讓全村250户家庭在此疫情及行管令下受惠。

馬密總華光
關懷遍遠地區貧困家庭

  2020年5月17日,馬密總華光功德會和馬來西亞當地的善信所聯合捐助的資源,由文德甲真佛宗華藏同修會及東海岸分會再次派送資源協助文德甲區,淡馬魯區不分種族的居民。其中包含居住比較遍遠地區的貧困家庭、外勞、工業區居民等。

  這次活動可幫助大約八十多戶人家,讓他們能夠維持幾天的生計。非常感恩馬密總大力支持救濟,感謝細妺講師接洽與支援,也感激所有出資者與派送者,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不斷地廣結善緣。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