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真佛宗獅城雷藏寺網路同修 恭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誕快樂

祈願師尊 佛體安康 長壽自在 我們愛您

獅城雷藏寺/蓮花薇燕報導


  新加坡真佛宗獅城雷藏寺於2020年7月8日晚上在新加坡首次舉辦了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網路同修,並且通過直播恭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誕快樂。

  隨著新加坡新冠疫情逐漸受到控制,新加坡政府開始逐步放寬防疫措施,因此獅城雷藏寺有機緣舉辦了此次同修直播以讓眾同門能在師佛誕辰當天在家裡參加同修和慶生。此次同修在晚上八點開始,由釋蓮釗法師主壇,蓮花獅豐講師、蓮花致龍講師和蓮花淵聲助教護壇,於晚上10點圓滿結束。隨著法師,講師們以及助教的帶領下,眾同門也趁著直播的機會為七十六歲大壽的師尊賀壽。

  感恩師尊在娑婆世界傳授弟子們真佛密法,祝師尊永遠法輪大轉,請佛住世。感恩師尊,有您就有真佛密法,我們所有的弟子都為您感到驕傲。有如此好的根本上師我們這一生就沒有白來!感恩師尊在疫情期間依然持續為全世界的真佛弟子傳授真佛密法,循循教導弟子們如何克服災難。

  講師們也通過了這場直播帶領弟子們摯誠頂禮師尊,祈願師尊能夠佛駕新加坡。最後弟子們獻唱生日歌供養師尊,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我們愛您!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