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 本覺雷藏寺 觀世音成道日及息災祈福超度吉祥燈法會

本覺雷藏寺報導供稿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市的本覺雷藏寺正在為一尊高達三米多的大理石觀音石像籌款,但在瘟疫仍然在世界各地嚴峻蔓延的這段期間,要舉辦活動的確是非常挑戰的。

  本覺雷藏寺常駐蓮已上師為了觀音石像的籌款,主辦一連八天的活動從2020年8月1日至8日,前七天是「觀世音本尊法及普門品」,最後一天在觀世音成道日當天做了一場「南摩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吉祥燈法會」。

  蓮已上師非常感謝同門的護持,在七天裡完成了超過108部《普門品》,上師也特別迴向給所有功德主、報名者、祖先及冤情債主,也包括贊助觀音石像的功德主。

  在中活動之前,亞庇市這裡的天氣幾乎每天都會下大雨,但在師尊及佛菩薩的加持下,這一連八天,天氣突然變得很好,只有其中的一兩天下了雨而已,這證明佛法的殊勝。嗡嘛呢唄咪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