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獅城雷藏舉辦誦經活動 感念蓮花忠恥上師 往生摩訶雙蓮池

獅城雷藏寺文宣組/蓮花薇燕報導


  新加坡真佛宗獅城雷藏寺於2020年10月13日晚上七點在寺內舉辦誦經活動,迴向蓮花(楊)忠恥上師往生摩訶雙蓮池,蓮品增上。此次誦經活動有釋蓮釗法師、蓮花獅豐講師、蓮花淵聲助教及眾同門參與,活動於晚上約9點30分圓滿結束。

  誦經迴向結束後,獅城雷藏寺前主席蓮花蓮香師姐、蓮花獅豐講師、蓮釗法師分別致詞,為大家細細道來楊上師生前的種種趣事,點點滴滴,與大家一起緬懷蓮花忠恥金剛上師。

  蓮花忠恥金剛上師與新加坡獅城雷藏寺有著非常深的淵源。楊上師是圓喜堂 (獅城雷藏寺的前身)的創始人。在早期的時候,他和當時的理事們歷經艱辛,將圓喜堂逐步的建立起來。上師20多年來不辭勞苦,在法務上細心輔導。圓喜堂的法務日漸興隆,道場擴張,成就了今天巍峨宏偉的獅城雷藏寺,上師功不可沒!圓喜堂同門最早於1998年與師尊聚餐,也是因為楊上師心裡惦記著圓喜堂的同門而促成。

  在獅城雷藏寺的邀請下,上師會時常蒞臨新加坡主壇法會及護持法會,弘揚真佛密法利益眾生。去年2019年上師已經抱病在身,但仍然應邀前來獅城雷藏寺主持法會。獅城雷藏寺眾理事同門深深感恩,感謝上師對圓喜堂—獅城雷藏寺所施的恩德與愛護。為銘念及表示感激,獅城雷藏寺理事將為楊上師安奉永久牌位在思恩堂。上師生前所施的種種恩德,開朗灑脫的形象將永遠留在眾同門的心中。阿彌陀佛!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