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師尊、師母獨資建造彩虹山莊 無私贈與弘揚真佛密法,廣利眾生

2020年11月29日彩虹雷藏寺


  深秋楓又紅,彩虹雷藏寺的秋冬,濃霧霜重的清晨,環繞的群山霧靄迷濛,山峰頂上染上一層淡淡的雪白,來到這如仙境般景色的彩虹雷藏寺,總能讓人的寧靜沉澱心靈。

  最近,師母整理出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與大家分享,當中有彩虹雷藏寺最初始的建造過程。師母更是鉅細靡遺的將當年建造彩虹雷藏寺的各項文件檔案,一絲不漏的完整保存著,還將這些珍貴的歷史資料交給彩虹雷藏寺董事會珍藏。聽著師尊、師母娓娓敘述建造當時的點點滴滴,其中更談到師尊、師母將獨資建立的彩虹雷藏寺捐出作為真佛宗世界性的弘法道場,這當中也是經歷了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過程,師母身經百戰的將所有的問題一一的迎刃而解。

  師尊、師母這一路走來,師尊畢生為了弘法度眾,無我無私的付出,將真佛密法付法給每一個有緣的真佛弟子,全心期盼能以佛法的力量來淨化人心,消弭人間的共業所生出的種種災難。師母也以一生的心力護持師尊弘法利生的事業,任何宗派大大小小的事務,師母總是能以慈悲關懷的角度,化解所有的問題,讓師尊能夠全心全力的弘揚佛陀教法密意,也讓宗派能夠團結一致,朝著共同的目標邁進。

  師尊建立了祖廟,從此開枝散葉蘊育出了全世界的真佛道場,師尊建立了彩虹山莊,無私的又將彩虹山莊無條件捐出,成了世界性的弘法道場,師尊在地靈最是殊勝的彩虹雷藏寺主壇一場又一場的護摩法會,以護摩的威德力嘉惠了無數無量的眾生,也超度無數無量的幽冥眾等。

  看著師母細心整理出的許多回憶照片,感覺就像坐了時光機回到了過去,看到了師尊、師母曾經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感恩之情油然而生,千言萬語的感謝,化成對根本上師堅固的淨信,轉化為修行的力量。但願佛能樂壽恆昌、長久住世,不離不捨、與佛常在。

  一心頂禮大恩根本傳承上師!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