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柬埔寨真玄雷藏寺 第二間雷藏寺動工與佈施法會報導

  真佛宗柬埔寨真玄雷藏寺於2021年1月31日舉行第二間雷藏寺動工儀式與佈施法會,由釋蓮澤法師主持。與會的來賓有交通部副部長努史瓦、村長等以及逾二百位善信大德共襄盛會,此次活動寺方準備了米、食物油、醬油等諸多供品,會後與大眾結緣,並由副部長發放紅包給二百多個貧困家庭。

買地的緣起

  柬埔寨有一座觀音廟,打掃廟婆因眼睛問題影響視力看不見,因此真玄雷藏寺請人協助她去就醫治療,後來蓮澤法師環顧該地地理位置佳,於是向根本上師請示,經師佛回覆給予該地評分80分,所以寺方就決定將土地購買下來,之後發現挖出來的土竟然是五色的,可見師佛的神算非常神準。

第一本柬埔寨文的師尊文集已完成

  蓮澤法師這幾年在柬埔寨弘法,為進一步讓柬國民眾能夠與蓮生活佛結緣,於是開始著手翻譯師尊文集工作,真玄雷藏寺高薪聘請張英慈師姐翻譯師佛第270冊文集《我所知道的佛陀》,近日已完成首本柬文蓮生活佛文集,翻譯小組成員用心翻譯師佛文集,寺方期盼將師佛的法教廣傳於柬埔寨,讓更多人能了解蓮生活佛弘法度眾與真佛密法的殊勝,進而得以皈依真佛,學習佛法、護持佛法,成就佛果。目前文集已列印完成,與柬埔寨信眾廣結善緣。 

  此次參與法會佈施供養的善信如下:

  1. 柬埔寨國務卿兼交通部副部長努史瓦200美金。
  2. 馬西亞蓮花美平5O美金。
  3. 柬埔寨同門蓮花東隨5O美金。
  4. 梁洪英合家供養100人民幣。
  5. 蓮花玉蘭100人民幣。
  6. 其餘由蓮花建文、蓮花聰明、蓮花芷筠、蓮花淑儀佈施米2000公斤、醬油200瓶、油200瓶、佈施紅包共80萬柬幣,及柬文師尊文集跟大家結緣。

  釋蓮澤法師祈求聖尊蓮生活佛加持真玄雷藏寺,第二座廟建寺順利,一切吉祥,弘法順利!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