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捐助華小及弱勢群體

讓愛遍灑大地 潤澤需要幫助的人

  自新冠疫情爆發,馬來西亞行動管制令實施已滿一年餘,回顧過去的一年裡,那是大家刻骨銘心,也是不堪回首的記憶。但對於弱勢群體來說,生活始終要繼續,他們並沒有畏難退縮,而是堅強走好腳下的路,同時也尋找新出路,為生活增添新希望。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主席莊秀蓮於3月5日,率義工前往甲板國民型華文小學捐贈60包華光福袋、5大包口罩等生活物資給該校60位小學生,並希望他們在開學之際能夠得到物資的援助以減輕父母負擔。同月25日,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義工前往各地區貧困家庭和弱勢老人送上華光福袋與生活必需品。

  此外,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義工林桂芳與丁玉燕代表,於3月29日前往拉灣古打新村移交馬幣400善款於36歲糖尿病患者李蘇豪先生作為醫藥及其生活開銷費用,並送上暖暖的問候與關懷。在每月一次的探訪中,兩位華光義工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與李先生抵掌而談,並得知他在近期內發現雙眼視力模糊,右眼有出血狀況,體型越來越瘦,聽力比往日還要艱難。雖知種種現象顯現,但李先生還是保持積極樂觀與感恩的心態度過每一天,有如世界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教誨:「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法一天」。

  您可以通過捐款以幫助較貧困的人/弱勢群體改變生活。因為有您的支持,世界華光功德會得以推動醫療、社會救濟、教育和文化等四大志業,積極展開全面性濟世度眾之重任。華光功德會珍惜您的善念與願力,與您合力轉動這世界善的法輪,讓愛遍灑大地,潤澤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