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球弟子 恭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開示《金剛經》 請法儀式

真佛宗全球弟子
恭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開示金剛經 請法儀式

2021年07月24日
文/Gloria師姐


蓮生法王 過去世是《道果》的主人
乘願再來 開啟伏藏點燃今世法燈

  聖尊蓮生活佛在過去世中,曾經是《道果》的主人。而密教五大傳承,五百年一轉。這一世,師尊乘願來到人世間,以道果主人畢瓦巴轉世的伏藏,講解薩迦派最高的教法。在歷時五年多的歲月裡,師尊所開講的道果,不只是一本道果,而是一種自心流露,是一種自然的化現,是絕對的證悟,是獨一無二!

  今晚是《道果》說法開示的最後結集,感謝師尊以眾生能夠明瞭的方式,教導重要的心要口訣,讓我們能學習到無上高深的佛法智慧。
 
  今天,道果的結束,不是結束,因為佛法的真理是永恆的,而佛法的學習是浩瀚無邊、永無止境的。
 
  偉大的成就者,有上百億化身。聖尊將化身佛陀,超越無限的時空,重現佛陀在祇樹給孤獨園演經說法的風光妙義,開講大乘無上般若法門經中之王——「金剛經」。
   

    金 剛 不 壞 真 實 義 
    摧 毀 一 切 顯 真 諦 
    蓮 生 聖 尊 心 流 露 
    佛 陀 正 覺 在 心 中 
    究 竟 彼 岸 無 前 後 
    願 求 明 心 得 徹 悟 
    願 我 見 性 無 所 住 

    金剛經殊勝的請法儀式
    開啟大乘無上般若法門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台灣雷藏寺
代表全球真佛弟子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講授「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司儀:請宗委會及道場代表,向根本傳承上師  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誠心敬獻哈達及請法禮物。
 
司儀:敬獻哈達及供養&敬獻釋迦牟尼佛金身(蓮僧上師)
司儀:敬禮釋迦牟尼佛,稀有世尊傳教法,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司儀:敬獻哈達及供養&敬獻金剛經(蓮旺上師)
司儀:蓮生聖尊見真諦,金剛經法傳密意,粒粒珍珠得解脫,開啟如來般若智,明心見性是究竟。
 
司儀:敬獻哈達及供養&敬獻蓮花童子金身(蓮彥上師)
司儀:法王聖尊蓮生佛,蓮花童子來化身,佛陀化現來印證,南摩華光自在佛。
 
司儀:敬獻哈達及供養&敬獻法王冠(蓮滿上師)
司儀:法王寶冠,光耀顯赫,聖冕莊嚴,威震天地。
 
司儀:敬獻法輪(蓮伃上師)
司儀:無上法王聖尊蓮生佛,大千世界法輪永常轉,見寶輪者諸災厄皆滅,遇佛法輪者離苦得樂。
 
司儀:敬獻寶瓶(蓮傳上師)
司儀:佛王之王大加持,寶瓶甘露永不竭,增益吉祥孔雀翎,福智圓滿諸眾生。
 
司儀:敬獻法螺(蓮琴上師)
司儀:真佛聖尊傳大法,吹大法螺遠悠揚,法螺聲滅諸眾罪,佛語宣說一切處。
 
司儀:敬獻人皮手鼓(蓮晴上師)
司儀:蓮生活佛擊法鼓,滿天諸佛來禮讚,法鼓升起通天地,鼓聲指引光明路。

 

  請法人員隊伍全體頂禮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平等一稽首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