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綠度母護摩現奇蹟 法輪初轉即現大加持

印尼綠度母護摩現奇蹟
法輪初轉即現大加持


文/蓮飛上師

  今年7月份,印尼的新冠肺炎案例突然爆增,7月15日達到最高峰,每日新病例為56,757人,印尼成了全世界疫情中的重災區。於是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在文宣處處長釋蓮悅上師的帶動下,攜手與全印尼的八位上師,以印尼華光功德會的名義,決定於8月29日,透過ZOOM共同於八方道場,同步舉行「綠度母除瘟疫 息災 祈福 超度護摩大法會」,並全程透過TbsnTV youtube平台直播。

  法會非常殊勝圓滿,完全沒有技術上的障礙,功德迴向南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請佛住世,常住世間,常轉法輪,長壽自在,一切吉祥。並以此功德祈求南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南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摩綠度母、南摩廿一度母,放大光明,佛光注照印度尼西亞國泰民安、消除新冠病毒、遠離天災人禍。

  我和大家分享籌備法會期間的幾項奇蹟:

   1. 自疫情爆發以來,我替印尼各地因感染新冠病毒的同門寫信求師佛加持的信件,幾乎是每天至少3、4封,有的是個人被感染的,更多的是一家人同時被感染的,這期間我一直都在跟進他們的病情,一部份加持過後很快就沒事了,另一部份,本身是帶病體、呼吸都成問題、而且都是上了年紀的同門,就不得不住院醫療。但是,跟進的結果,很欣慰的,他們最終全都安然回家了,無一例外。

  有一位師姐的妹妹,血含氧量已降到50,神志不清,醫生都不肯收留了,而且醫院也已經爆滿,沒有床位,眼看著她的妹妹正在與死神掙扎,結果信傳到了西雅圖雷藏寺後,醫院立刻傳來消息說剛好空出一個床位,醫生也突然改變主意,起了慈悲心收留她,就這樣,一個月後,竟然健康回家了。在醫院期間,姐姐一直傳簡訊要她的妹妹不斷持根本上師心咒,後來妹妹說時常看到強烈的白光注照,還看到很大的佛眼一直注視著她。在《度過生死大海》文集裡,師尊說過,「咒是如來目」,果然如此,太殊勝了。

  另外一位師兄,他本身患有肌無力症,一般情況下,他住院時必須要有家人隨時照護,沒想到他也感染了病毒,病情很快就惡化,即便如此,三個星期後他還是平安出院了。他後來告訴弟子,在醫院病房,左右的病床時常有病人被推進來,不到半天,就被打包推出去,看得他膽顫心驚,不過他一收到弟子發給他求師佛加持的信後,心裏開始很平靜祥和,至到平安出院,他非常感恩師佛。

   2再來說第二項奇蹟,當我接到釋蓮悅上師的電話是8月初,接下來,便開始召集印尼的上師們第一次與蓮悅上師於8月6日舉行視訊會議,也就在當天初步提到要在印尼辦一場綠度母大法會,當時還沒有八位上師八方道場的概念,但是,意念已產生,綠度母的法輪竟然開始轉動了,很顯然的,就在隔天,8月7日開始,我幾乎不再接到有任何同門因為感染病毒而要幫忙寫信求師佛加持的電話,至到今天,一個月過去了,也只幫同門寫過3封因感染病毒求師佛加持早日康復的信。這急轉直下的情況,也符合印尼官方的報導指數,昨天9月6日的每日新病例,由8月份的5萬多人降到4.413人,而且情況也確實一直再好轉。

  再次感恩師佛,感恩綠度母,印尼眾弟子感恩再感恩,期望全世界的疫情,雨過天晴,明天會更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