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89期 - 虎年吉祥物!虎頭金剛到此鎮 可招財可鎮煞

瑤池金母等流身虎頭金剛
手執令旗 有大威力

  虎頭金剛是2022年農曆虎年招財的吉祥物,不僅可以招財、亦可鎮煞。到了虎年的時候,每個人都要在財庫位安奉虎頭金剛,或插虎頭金剛杏黃旗在聚寶盆上,第一,所有的煞都不能夠進你家的門,因為有虎頭金剛鎮在那裡;第二個所有的七珍八寶,虎頭金剛都可以咬回到你家。所以虎頭金剛鎮在財庫位,就是虎年招財的吉祥物。

  道家講金、木、水、火、土,中央有黃老,西方有金母,東方有木公,北方有水精,南方有火德。西方屬金為白虎所鎮,也就是瑤池金母鎮在那裡,虎頭金剛就是瑤池金母的本性,同屬於金仙,因此祂的法力跟一般的虎爺不同,可以呼風喚雨,威力不同凡響。其手上拿著令旗,有瑤池金母的敕令在上面,能夠抵擋所有的災難,凶神跟惡煞包括降頭,祂都可以消除掉。

  虎頭金剛的法力等於瑤池金母的法力,是一樣的偉大!「虎頭金剛」亦可以咬不正之神,所有的瘟神、五瘟神祂都可以咬。瑤池金母掌管五位瘟神,因此虎頭金剛也能降伏瘟疫和病毒。在財庫位安奉一尊虎頭金剛,或安奉虎頭金剛持三角旗,可以更加威猛。虎年吉祥物可招財、鎮煞、保平安! 

能夠通到佛國才是正法
其他包括神通都是邪法

  九月二十五日晚間,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法王開示「救度也是要有因緣」。加州久旱,四大媽向龍王祈雨,因緣必須四大媽齊到西雅圖,一起祈求龍王,加州就會下大雨,因為她們四個力量是連成一氣的。上次她們求過有靈有驗,加州很快就下大雨。可惜這次只來一人,其他三位未到,力量有限,只下些許雨,這個也是緣。

  接續,法王依弟子提問回答解惑:(一)修法相應的重點在於心跟念的專一,而毘盧七支坐僅為輔助,所以打坐不論雙盤、單盤、如意座皆不影響相應。(二)至於往生火化後,把親人骨灰撒於大海,跟後代子孫毫無干涉。按照風水來講,反而土葬會有影響,靈骨塔也會有一點影響。

  法王講授《金剛經》「正信希有分第六」。此次說法重點在闡述正法與非法,「如筏喻者,法尚應捨,何況非法。」修行能夠通到佛國的法才是正法,其他不能到佛國的都是邪法,神通也是邪的,包括五術風水這類都是旁門左道,都不是佛法,因為你沒有修佛的緣,不是正法,而是非法。但是可以靠這些非法來救度眾生,可以上天界,但是不能到佛國。

  週六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過去、現在、未來心不可得
你得的是什麼?

  九月二十六日,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虎頭金剛護摩大法會」。法王提到金剛薩埵,祂是密教教主亦是法王子,是繼金剛總持阿達爾瑪佛、五方五如來之後的第六金剛持,祂是修行的師父,蓮生法王為第七金剛持,上師為第八金剛持。

  當日問答中,法王解說:彌勒菩薩曾賜福予法王,並稱衪是大福金剛,眾生都會自動供養。所以眾生欲求福財,除了修習財神法,也可以向根本上師大福金剛祈求,相應了就有福份。並闡明「什麼是修道?什麼是無修?」修行無二不間斷,即是修道。無二是指絕對,而不是對治,只要將空性顯現,貪瞋痴皆空,時刻在空性中即是修道。一切的方便法都泯滅,無念、無干涉,到此地頭才稱為無修。

  法王續講《金剛經》「無得無說分第七。」闡述無得與無說。若說三心不可得,那你得的是什麼?「得的是無所得心。」所以人在世上能得到什麼?世事如夢幻泡影,實無所得,所以無說。然說法是為了方便去了解無得,真正的法是無法可說,法尚應捨何況非法。法王指出首先要修行,經過修行才知道無得,才是正念。鼓勵大眾真正心平氣和,能夠無念即是修行,能夠無得即是修行。

  週日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真佛報第1389期(PDF)請點我  閱讀 & 下載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