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霹靂州華光功德會】慈善公益布施報導

馬來西亞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慈善公益布施報導

馬來西亞/霹靂州華光功德會訊


一、捐贈600令吉善款 協助單親家庭解燃眉之急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移交600令吉及生活物資予一戶單親家庭,協助該家庭一家兩口度過燃眉之急。

  事主Irene Tan,早前被發現患有哮喘病、糖尿病、血壓病、幽門螺桿菌病、結腸問題及腸胃病,目前正在接受治療。據瞭解,Irene Tan是一名單親媽媽,育有一名女兒,多年前從吉隆玻搬遷至霹靂州怡保新邦波賴。自病發後已無法工作,女兒放棄求學機會待在家照顧母親。

  尚因新冠肺炎及多種因素導致經濟滯怠,Irene Tan的房租費已有兩個月尚未上繳。因此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在接獲這戶單親家庭的求助後,便前往探訪,在瞭解該家庭迫切需要一筆生活費後,果斷資助150令吉生活費,另幫助她繳付450令吉房租費與一些乾糧物資,翼望能夠為該家庭減輕負擔。

  有關款項由霹靂州華光功德會財政朱儷鎂移交,Irene Tan親自接領。

二、接獲求助資訊,跨州援助失業人士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跨州移交300令吉予1戶失業家庭,協助該家庭一家八口度過燃眉之急。

  事主葉明強(46歲)住在吉打州玻璃市,自疫情爆發後便失去工作。妻子則是一名家庭主婦,夫婦倆人育有6名孩子,5歲女兒、13歲與16歲分別就讀中一與中四、20歲正在尋找著工作,而25歲及21歲孩子在吉隆玻燒肉乾,每月薪金1000令吉,夠自己開銷。

  目前兩夫妻在家靠賣泡咖啡打包服務賺取微薄收入,每個月需付250令吉的房租,因此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在接獲這戶家庭的來電求助,事後通過線上電話瞭解該家庭迫切需要一筆生活費後,霹靂州華光功德會資助300令吉生活費此家庭,冀望能夠為該家庭減輕負擔。

  此外,霹靂州華光功德會在接獲求助資訊,便派義工前往怡保巴占鐘旺桃(文嫂)住處移交物資。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