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訊》聖誕夜 西雷與佛同樂 Potluck Dinner & Gifts Exchang

西雅圖雷藏寺
聖誕夜與佛同樂
Potluck Dinner & Gifts Exchanging


《西雅圖雷藏寺訊》

  2021年12月24日是聖誕夜,西雅圖雷藏寺早早就在寺內寺外點綴亮麗耀眼五彩繽紛的聖誕燈裝飾,瀰漫著聖誕節的歡喜氣氛!西雅圖雷藏寺餐廳舉辦了Potluck Dinner,大家把最拿手的菜餚供獻出來,擺滿了整桌,與大眾共享。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交換禮物,大家轉移陣地到大殿,大殿內的聖誕樹下已擺滿了聖誕禮物,經由工作人員把包裝精美的禮物編號,以便大家領取。每一個人都希望能抽到(1)號是師佛贈送的禮物,或(2)號是師母捐贈的禮物。

  大雄寶殿迴盪著歡樂的聖誕音樂,大眾熱情迎接師佛師母的蒞臨,在恭請師佛上法座之後,師佛先頒獎給疫情期間負責網路直播等工作的義工們,他們盡心盡力協助推動西雅圖雷藏寺的菩提事業,在此疫情期間,不辭辛勞,排除萬難,讓所有網路上觀看的同門每次都能準時看到師佛的風釆,與師佛一起同修,聆聽師佛的開示!

  接下來就是師兄師姐表演,他們個個熱情洋溢的載歌載舞,兩位主持上師蓮彥上師、蓮喜上師也一起加入帶動歡樂節奏,大家都好快樂開懷!最後主持上師恭請師佛為大眾高歌一曲「家鄉」,婉轉悠揚,現場掌聲如雷,太好聽了!

  最後就是大家所期待的抽獎遊戲,抽到第一號及第二號的幸運者,更是喜不自勝!每一個參與者拿到禮物,都笑逐顏開、心花怒放!今年的聖誕夜能與師佛、師母一起同樂,真是莫大的歡喜與溫馨!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