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慈尊堂》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台灣慈尊堂
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釋蓮竫/台中報導


  去年五月疫情爆發,尤其本土感染案例日日飆升,以致於原本已經向 師尊蓮生活佛稟告,於六月恭請釋蓮歐金剛上師主壇的瑤池金母護摩法會,只得暫時取消。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疫情已慢慢平息下來,甚至常出現掛零現象,於是徵求主壇釋蓮歐金剛上師同意,決定於2022年1月8日把未完成的護摩法會完成。

  一切慢慢就緒了,誰知時日越近,忽然更嚴重的變種病毒又出現本土確診,且與日俱增,境內境外都是。更糟的是還下起雨,斷續的下了幾天,直至法會當天凌晨。感恩 師尊蓮生活佛大力加持,母娘靈威顯赫,護法諸尊慈悲護佑,凌晨雨停後,竟出了太陽,溫度也回升許多,讓迎師組的小朋友們可以自由自在快樂的活動。有了這群活潑年少的小蓮花童子的參與,嬉戲笑鬧聲,讓整個會場充滿歡樂氣氛,好像是過年。

  蓮歐上師的親和力眾所周知,開示時,更以早期 師尊蓮生活佛如何由基督徒變為佛教徒的緣起與大家分享,上師的風趣讓莊嚴的法會在輕鬆的笑聲中結束。

  用餐前,由王師兄率年輕小伙們,帶領小朋友即興學舞跳舞供養佛菩薩,一時會場熱鬧滾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響由專業的人才加專業的器材負責,那音樂之美妙,連阿嬤都忍不住下場跳了起來,甘巴嗲、可愛玫瑰花、因為有您、讓天地都聽到、愛拼才會贏、隱形的翅膀,一首接一首…… 

  隨著餐廳外帶回來的餐點到達,大夥兒意猶未盡的停下舞步,恭請上師帶領大家把美味的食物供養佛菩薩之後,饑腸轆轆的大夥把滿桌的美味佳餚、水果及壽桃…等等,一掃而空。

  接著王師兄又施放美麗的煙火給大家欣賞,讓這一天既法喜也歡喜。期待新的一年,大家生活都如煙火般燦爛美麗、光芒萬丈!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