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7期 - 「比較」是煩惱的根源


根本上師蓮生佛 蓮花童子大願力
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共同請法

  二O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西雅圖雷藏寺和彩虹雷藏寺,代表全球四眾弟子,共同虔敬恭請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主壇二月十二日西雅圖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大法會」暨傳授「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灌頂」,以及主壇二月十三日彩虹雷藏寺「新春大幻化網金剛祈福治病護摩大法會暨灌頂」。

  是日,兩大雷藏寺向法王敬獻蓮花童子金身、瑤池金母金身、大幻化網金剛文武百尊曼陀羅、觀世音菩薩金身、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王寶冠、龍袍、拂塵、轉經輪、翠綠如意,共計九項代表性供品,以最恭敬的心,請法王慈悲賜予眾生財富、健康以及珍貴殊勝的無上法緣,以佛法的力量為眾生帶來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歡迎全球真佛弟子、善信大德踴躍報名二O二二年的兩場新春大法會。


佛性是幻身中最主要一尊

  一月二十九日晚間,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法王表示,兩場新春大法會中,所傳之「金母馬上有錢法」,使真佛弟子修持中獎者無數;而大幻化網金剛威力無窮,除疾消災感應連連。

  接續,法王為弟子解惑:一、玉皇大帝天赦日,宜觀照自心修懺悔。二、密教儀軌亦分有四個次第,事部繁瑣行部簡,瑜伽部自化本尊,無上密隨念而為。修持真佛煙供法,事部行部皆可修。三、幻身介於虛實間,本尊相應才能修,煙供主尊觀合一,不需等到成就幻身。

  法王講授《金剛經》「能淨業障分第十六」:金剛經與百字明咒皆是空,能以空的法流消弭罪障;或以拙火融化明點開啟各輪脈,將自身業障盡皆消除,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週六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密教修持每一法
絕對要發菩提心

  一月三十日,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法王指出,當日勾財天女將金磚滿鋪地面,賜福與會大眾。此外,勾財天女不只能行密教四法,更能超度無形眾生;勾進一切所求,勾除一切不祥,要訣是行法時三轉金鋼鉤。

  當日提問環節,法王解答:一、大幻化網金剛咒等於總攝文武百尊,文武百尊咒,唸不唸皆可。二、修持密教的每個法,都絕對要發菩提心,只有發菩提心才是菩薩,若非如此,尚有我存在。三、修持瑤池金母替身法,將苦受交付本尊、歸於空,可解除替代之苦。

  法王續講《金剛經》「能淨業障分第十六」,法王強調:比較是煩惱的根源,有我才會比較。金剛經能解空義,開悟實踐之,能解脫分別妄想執著,空可生萬法,容納一切。

  週日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真佛報第1407期(PDF)請點我  閱讀 & 下載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