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聞道雷藏寺 新春慶賀報導  文/蓮花慶盛講師

印尼聞道雷藏寺新春慶賀報導
文/蓮花慶盛講師


明珠點綴 汶市夜空

  春節, 這是一個全世界華人的重大節日,是五千年炎黃子孫深根地固的家親、族親、國親的濃濃親情節日。在這一刻,不論天涯海角,浪跡遊子都會紛紛踏上回家的歸路,朝向童年熟悉的家愁,聞著家鄉的濃濃土地香氣,奔向已在家門口等待的年邁父母,兄弟姐妹擁抱歡泣。

八仙過海顯神通
龍燈異相放異彩
傳統文化不忘本
代代相傳永不斷

  印尼華人在這悠久的傳統節日也不示弱,各城市,各寺廟,各道場紛紛掛起了紅龍燈。有的整條熱鬧街道上空掛上長長的紅燈,有的在街市中心掛起了八卦似的人字塔等等,一道道靚麗風景線無線伸長,引得很多印尼友族前來觀賞拍照。夜晚閒步觀賞,宛若置身在中國古城。

盡心弘法傳佛音
迎領眾生學密法
咒音繞梁響徹天
清淨根本業障除

  聞道雷藏寺非常有幸,得到兩位弘法人員長期對雷藏寺道場的成立發展盡心盡意的幫助,無私供養,帶領同門舉辦各種法會,如藥師佛懺悔拜懺,聘請上師辦護摩火供法會等等。在迎新除舊的佛菩薩壇城的迎送太歲儀軌等也做詳細的指導。

  疫情爆發時期,大多同門都不能赴寺同修,幾位理事商量絕不能讓雷藏寺空蕩蕩,他們遵守防疫情原則,照樣赴寺同修,初一,十五,十八,及佛菩薩生日等,兩年疫情照樣同修,讓真佛密法法音持續不斷。

  聞道雷藏寺主席吉靠師兄對寺裡的堂務也是親持親力。在這次對春節的佈置更是費盡心思,私自出資,巧妙的把龍燈掛成水簾明燈。他把這些當成對佛菩薩的心儀供養。

  夜晚,聞道雷藏寺上空條條龍燈從上而下,宛如水簾明電照耀黑夜上空。汶市的各報紙爭相報導,讚揚為汶市增添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盞盞紅燈掛滿天。點綴汶市換新裝。
虎頭金剛除疫情。盼得虎年平安樂。

盞盞紅燈佛光照。迎新除舊心性懺。
懺悔往昔惡業作。清淨緊跟師佛領。

盞盞紅燈尊尊佛。光光相照織光網。
網上點點明點燃。佛光交織宇宙亮。

尊尊佛光匯火海。師佛演化大手印。
金母虎頭發虎威。驅魔護佑世界平。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