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感應見證》蓮生法王平等救度加持!天主教徒近一個月疼痛 迅速解除

真佛感應見證
蓮生法王平等救度加持!
天主教徒近一個月疼痛  迅速解除


  弟子張安平的妹婿鄧育賢,自其母親2022 年1月11日往生後,全身疼痛,難以下床活動,就醫也查無病因,當地醫生懷疑是癌症,建議前往城市尋求專科醫生診治,然而病情愈趨嚴重,在現代醫學求助無門之下,只好急病亂投醫,尋求兩位巫醫治療,依然無任何改善。

  弟子在2月5日星期六早晨收到消息,妹婿已經經過三週的折磨,傳來的照片已是瘦弱、憔悴不堪,弟子立即前往西雅圖雷藏寺,虔誠祈求金母及師尊加持,並要求信仰天主教的妹婿,虔誠持阿彌陀佛聖號,並在晚上同修時將照片給師尊加持,週日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也將其照片過火加持。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2 月7 日星期一妹妹稍來好消息,說到妹婿夜晚夢見年輕時未現出家相的師尊,身體也恢復大半,已經可以下床運動,甚感不可思議;三週的病情,就在兩天內師尊的加持力下,完全大大改變,實感難思議。

  排定2 月9 日星期三給師尊問事並加持,妹婿也報名2 月12 日週六新春祈福大法會主祈人,就在法會後,病情幾乎已痊癒,並能駕車外出,實感師尊加持力不可思議,非常感恩師尊及佛菩薩加持,在幾乎絕望的日子裡,救度了天主教徒的妹婿,深感師尊慈悲無礙。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