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清明節「大悲寶懺」通告

 

彩虹雷藏寺清明節「大悲寶懺」通告


大好消息!
3月30日(星期三)下午兩點,隆重舉辦清明節懷親祭祖「大悲寶懺」法會。

  觀世音菩薩大慈悲心,千處祈求千處應。大悲寶懺是藉由虔心的禮懺功德,祈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被,令往生者消除業障、果位增上、離苦得樂。令陽世之人得清淨罪業、消除災厄、廣發菩提心。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家人、有緣大眾、已逝親人、水子靈等等報名,祈求蓮品高昇、往生佛國淨土。

  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也在2022年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下午兩點,奇數月份舉辦白事誦經,為安奉已逝的親人、靈眾、水子靈、生基等等報名做功德超渡。

  偶數月份舉辦紅事誦經,為安奉在雙蓮境的「生基」及報名眾等祈求增福延壽。

  彩虹雷藏寺網站線上報名非常方便,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每個月的白事誦經或紅事誦經,以及清明節、中元節...等節日的祭祀超度和祈福息災拜懺法會。

  無論您身在何處,彩虹雷藏寺網站將隨時為您提供貼心的祭祀服務,讓您對已逝親人的懷念追思零距離,讓您感懷思親的心意能夠隨時隨地的付諸於行動。

  若您對於網站報名系統有使用上的不便,我們仍然歡迎您以傳真、電子郵件或郵寄的方式報名法會。 

  祝願您道心堅固、精進修持、法喜充滿、一切吉祥!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