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舟堂》新春活動

台灣法舟堂新春活動
法舟文宣組/報導


慶賀釋迦如來成道吉祥日

▎感恩倒裝為一大事因緣現於世間 ▎

  2022年1月9日法舟堂預祝「佛教教主-釋迦如來成道吉祥日」,歲末年終之際,當天道場提供同時啟修「瑤池金母替身及米衣收煞法」象徵除舊迎新,好運來。活動當天,與會大眾敬備各式供品、糕果類以表慶賀,使壇城更顯花團錦簇、莊嚴非凡。

  蓮郢上師以道場中展示釋迦牟尼佛一生的唐卡為開示緣起,提及釋迦牟尼佛三十五歲時成道,說法約四十五年,講經三百餘會,所度之人天,不可勝數。而根本傳承上師與釋迦牟尼佛同為一大事因緣出現於世間,目的為使所有有緣眾生不輕視自己、開導成佛之路。同時勉勵在座與會大眾,當好好珍惜佛法已得、明師住世難能可貴法緣。

  慶賀當日,因新春將繼,道場提供「替身法」、「米衣收煞法」來為大眾除煞迎新,上師更提及替身法的功用等於代替你受了凶神惡煞,或替代自己的病,希望今日藉由此法,讓與會大眾能受光明法流加持入身得清淨,並互相勉勵與諸位共同期待曙光之年的到來。

  法會最後,在諸位同門如儀誦持釋迦牟尼心咒及如儀修持替身法下,圓滿結束。

年初四 歡喜天王紅財神
祈福、增益、賜財護摩法會

▎吉祥日啟動一整年的正能量 ▎

  2022年2月4日適逢壬寅年大年初四,配合民間習俗大年初四是眾神重臨人間的日子,故有「接神日」之稱。道場亦特擇此日啟建可賜予現世與來世資糧之「歡喜天王 紅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賜財護摩法會」由釋蓮郢上師主壇、釋蓮惺教授師、釋蓮杏法師、釋蓮淑法師、蓮花因茵助教護壇,為參與大眾能於此吉祥日,啟動一整年的天上地下財富能量。

▎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法緣 ▎

  上師於開示中說到,今日迎財神,特以師佛虎年賜福語『虎頭金剛在此鎮,業障消除好運亨,招財進寶事業興,貴人多助福來臨』同賀大眾,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上師表示,在世界如此動盪之下,我們何其有幸,還能在此啟建火供、蒙受真佛密法護佑,實為感恩。中心建設以來,目前展開戶外動工相關美化之外,更加快腳步為使一樓淨化殿能夠如儀莊重的完成,期盼隨著新的一年能夠一起迎接法王子金剛薩埵的到來,讓大家能一起在淨化殿實修消業。上師提及位於中心一樓,懸掛師佛於1994年所賜之墨寶「佛子有緣常相聚、密密綿綿壽無疆」期許諸位,當思根本上師為無量光、無量壽佛,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法緣。

▎獻上對師佛 最真摯的掛念與感恩 ▎

  辛丑年過去,迎接壬寅年的到來,大年初四歲月靜好之下,法會最後,每一位同門,雙手舉起「福慧對聯」帶著心中那一份每逢佳節倍思親,獻上對師佛最真摯的掛念與感恩。感恩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帶領我們走過陰霾,邁向曙光。因為您的存在,讓我們對世界有所期待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