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03.06. 西雅圖雷藏寺及彩虹雷藏寺 請佛住世儀式

西雅圖雷藏寺請佛住世儀式

司儀:請佛住世代表單位請出列:

司儀:眾生迷途,無法覺醒。如來法教,令諸眾生,脫離苦海。弟子眾等,恭敬勸請,請佛住世,念念相續,無有間斷。

單位代表人員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及壇城三寶,平等一稽首。
 

司儀:請西雅圖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
司儀:懇請聖尊長壽自在住世間
 

司儀:請彩虹雷藏寺代表敬獻哈達。
司儀:懇請聖尊法輪常轉不捨離
 

司儀:請宗委會代表敬獻哈達。
司儀:懇請聖尊利樂一切諸眾生
 

司儀:請眾弟子們長跪合掌。請西雅圖雷藏寺釋蓮旺上師代表大家表達「請佛住世」的心聲。
 
蓮旺上師:

頂禮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自從皈依師尊以來,弟子們開始醒悟這世間是一個訓練場。面對種種的困難與壓力,必須像必勝的獅王一般大勇無畏,努力不懈的精進,遠離所有負面的情緒與念頭。

內心恆常懷抱著光明,做事時常常想著幫助人、幫助眾生,體會別人的痛苦,自他互換,慈悲喜捨,修持真佛密法離開輪迴的大海。
 
因為有您,世間充滿了美好。一切的事情,無論順境逆境,都是美好的安排。
 
因為有您,佛法變得真實,不再只是束之高閣的理論,在在使弟子們在菩提道上充滿法喜。
 
因為有您,四眾弟子有了歸依,在擾擾的紅塵中,能堅定志向自度度他。
 
然而,如果沒有您的親身帶領,在風雨飄搖中,我們這群還在學習、還沒長大茁壯的弟子們,必然跌跌撞撞,甚至會摔得鼻青眼腫,傷痕累累,很難站起身來。 

祈請師尊住世!

祈請瑤池金母、阿彌陀佛、長壽三尊、諸佛菩薩,憐憫弟子們請佛住世的心,護佑師尊長住世間,健康長壽。
 
師尊,祈請您住世,我們不能沒有您。

您是陽光,照亮一切;您是水,潤澤一切。

您的幽默,令弟子們歡喜;您的言教身教,令弟子們成長。

有您在身邊,弟子們有依靠;有您在身邊,弟子們不會徬徨。
 
祈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住世。

祈請瑤池金母、阿彌陀佛、長壽三尊、諸佛菩薩,顧念四眾弟子至誠懇切的心,以大神力護佑師尊長住世間,健康長壽。
 
弟子眾等一心祈請、恭敬頂禮。
 

司儀:請佛住世代表單位人員起立,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及壇城三寶,平等一稽首。

司儀:祈請聖尊長久住世間,弟子生世永不離。


彩虹雷藏寺請佛住世
及慶祝師尊蓮生活佛36周年出家日

司儀:全球真佛弟子請佛住世暨慶祝師尊蓮生活佛36周年出家日。

司儀:一九八六年的二月初十是師尊蓮生活佛圓頂出家的日子,因為有師尊您不捨眾生的誓願,讓真佛弟子從此有了心靈的依怙。全球真佛弟子以最虔誠的心,點燈祈福,讓我們的心願化為一盞盞的燈,讓燈燈相傳,請佛住世!
 
請與會大眾長跪合掌,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及壇城三寶,平等一稽首。

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代表全球真佛弟子向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敬獻哈達,以表最崇高敬意。

點燈的祝禱

敬愛的師佛,您曾經說過:

「在黑黑的夜裡!我化為這盞燈吧!免得這世界無限的空蕩!」於是,您化為了明燈,照亮了世間、照亮了弟子們的慧命。

您的光,是世間最溫暖慈悲的撫慰,您的光,是夜空中最明亮的星,指引我們開悟得解脫。

我們最敬愛的師佛啊!記得您還曾經說過:「與弟子天涯共相伴,人間天上。一起生活。一起念佛持咒修法。一起看山看水。」

別忘了我們說好了要一起。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的「一起」,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笑看美女如雲。讓我們陪師佛一起笑笑人生。

師佛,是您的大日光明點亮了我們心裡的那一盞燈。

全體真佛宗眾弟子願以一己的螢燭之光,齊聚成皓月之明,祈願這希望的光明能照見弟子們再三的懇求:

請佛住世、請佛住世、請佛住世!

供 請佛住世心燈

司儀:每一個真佛弟子的心中都有一盞燈,是師尊賜給我們的慧命心燈。感恩師尊您無私的照亮,全體真佛弟子懇叩頂禮

點燈歌曲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點一盞燈為您祝福 心連心傳承相依
這一盞燈是您所傳 峰迴路轉有您照亮
 
漫漫長路有您扶助 隨您的腳步不再孤苦
點一盞燈燃起希望 崎嶇路途不怕辛苦

您為我點了燈 心中光明無盡
燈燈相照 續佛慧命
 
您化為燈光 清凈了我的心
燈燈相照 續佛慧命
 

司儀:眾弟子懇請聖尊長住世間無量壽,願師徒心心相依,傳承法流綿綿無盡頭。

司儀:請佛住世單位代表人員請起立,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及壇城三寶,平等一稽首。

請佛住世單位代表人員請回坐,請大家就坐。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