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觀電視弘法/ 聖尊蓮生活佛圓滿講授《金剛經》開播

中觀電視弘法
聖尊蓮生活佛
圓滿講授《金剛經》開播
報導/台北中觀堂

  中觀電視弘法歷經22年,在電視頻道上圓滿的製播蓮生活佛講授的八大經藏,包含《蓮生活佛講授地藏經》、《圓覺經》、《虹光大成就》、《密宗道次第廣論》、《六祖壇經》、《喜金剛講義》、《大圓滿九次第》及《道果》,以饒富深意的弘法節目,為有緣的社會大眾,打開了心靈之窗。

  中觀電視弘法將邁入第23年,將開啟嶄新的一頁,最新製播「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弘法節目這也將是「中觀電視弘法志業」23年來製播的第九部 蓮生活佛所講授的傳法經藏,將於2022年6月4日起,每週六11:00,正式在「東風37台頻道」播出,讓我們共同護持,願這殊勝的法音,轉動在娑婆世界眾生的心中。

  自2021年7月25日蓮生活佛首次開講大乘經典《金剛般若波羅蜜經》至2022年5月1日圓滿傳法,以佛的智慧,用世間獨一無二,無人能與之媲美的說法方式,深入淺出的將佛陀在《金剛經》中最真實的義諦闡釋得淋漓盡致。令眾生領悟真正的「我」,是「無我」。了悟「無我」,眾生、時間與空間皆無處可生。語語道破法界幻相,還實相之本來面目,字字珠璣以「有為法」闡明「無為」之真諦。

  二十二年來中觀電視弘法,八大經藏弘法在製作上的製播,不論在場地選擇布置,弘法開釋影片內容剪輯,引言人、心得分享人的遴選均以嚴謹態度,恭敬的心來創作,製作人蓮悅上師更在每一集影片剪輯親自參與剪輯,將師尊弘法的精髓剪輯出來,累積總數達1977集,透過用心製播的影片,將 蓮生活佛此生最珍貴的法教廣傳於世,讓更多有緣的眾生看見 蓮生活佛,能與蓮生活佛結下一份殊勝的法緣。播下一顆成佛的種子,終有一天,種子發芽茁壯,枝繁葉茂,所有眾生都會在清淨光明的淨土,再度相會。

  2022年6月16日(農曆五月十八日),就是蓮生活佛七秩晉八的佛誕日,中觀電視弘法將在這一殊勝吉祥的日子的前夕,為根本上師獻上一份真心且用心的珍貴祝壽賀禮,將於6月4日,在東風衛視37台首播的「蓮生活佛講授金剛經」弘法節目。為呼應這一殊勝的弘法製播因緣,蓮悅上師自5月8日(釋迦牟尼佛誕日)起至5月28日止,特別恭誦「21部金剛經」,為2022年度贊助護持的電視弘法功德主們,獻上最誠摯的感恩與迴向。

       此次特別邀請林佩君師姐擔任引言人,蓮悅上師負責心得分享,林佩君師姐與蓮悅上師曾在《密宗道次第廣論》合作無間,默契十足,圓滿的完成共397集,這次的再度合作,相信更是精彩可期。

       中觀電視弘法在這22年中,感謝所有贊助功德主的護持,在邁入第23年裡更需要您的贊助護持,祈望有您的贊助護持讓中觀電視弘法能製播更多 蓮生活佛講授的傳法經藏,最後頂禮感恩蓮生活佛講授尊貴的金剛經,於東風衛視首播,法緣弘開,一切吉祥圓滿,讓更多有緣眾生,得以聆聽《金剛經》中的無上智慧。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