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雷藏寺》印尼雷藏寺 請佛住世薈供 盛大莊嚴 法喜圓滿

印尼雷藏寺  請佛住世薈供
盛大莊嚴 法喜圓滿
蓮花秋錦講師/印尼雅加達報導


       為祝賀師佛佛誕,宗委會特別號召全球真佛道場,共同舉辦長壽三尊薈供法會。印尼雷藏寺獲選主壇第一場的尊勝佛母薈供法會,時間為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中午一點。

       佛頂尊勝佛母與印尼的因緣深厚,印尼雷藏寺曾連續三年舉辦七日夜不斷咒的尊勝佛母法會,印尼也有多個道場都樹立了尊勝佛塔。因此在蓮飛上師的號召下,幾乎全數印尼真佛道場都行動起來,共襄盛舉。蓮飛上師還特別召開了兩次雲端會議,讓所有道場提問。

       印尼雷藏寺身為主壇道場更是用心佈置,師尊墨寶「蓮生活佛在此鎮」被安置在壇城正中,原為師尊特製的法座上。下方為主壇上師的法座,前方供桌分三層,以便擺上供品後,在鏡頭前能清楚展現,地上還有庭園水鳥的佈置。壇城兩邊還有青年班精心準備的兩座尊勝佛塔,裝飾著彩旗彩燈。他們還印製了尊勝佛母佛塔的卡片,讓同門可以寫上祈願,掛在佛塔上,接受法會加持。

       為了傳送供品,蓮飛上師還特別安排了十二位仙女負責傳遞。在法會開始前排練如何走位,如何傳遞供品給上師,如何分派供品給同門,要求務必配合儀軌的進行,分秒不差。

       由於一早就開始排練多次,因此法會進行非常順暢。印尼雷藏寺有百多位來寺裡參加法會,人人法喜充滿。法會吉祥殊勝圓滿。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