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雷第30屆「為米而走」Acrs Walk for Rice活動

西雷第30屆「為米而走」Acrs Walk for Rice活動
籌款近24萬美元 幫助超過二千戶家庭

西雅圖雷藏寺/訊


       西雅圖第三十屆「為米而走」(Acrs Walk for Rice)籌款活動,在2022年6月18日於Jefferson Park公園舉行。此活動是由「亞裔人士諮詢服務中心」(ACRS)為該中心所附屬的食物銀行(Food Bank)募款,為幫助貧困家庭、無家可歸的流浪者、孩童、老弱、病殘人士,及支助貧困的學生們。由於受COVID 19的影響,此有意義的活動被迫停辦二年,近期疫情舒緩,主辦單位重振旗鼓再度舉辦。

       位於雷蒙市的西雅圖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多年來一直贊助、支持及積極參與該中心「為米而走」的慈善籌款活動,去幫助社區,熱心公益,救濟有需要的人。

       6月18日星期六上午八時由西雅圖雷藏寺新任住持釋蓮琴上師領隊,大覺堂蓮妗上師、宗委會蓮媖法師、蓮靈法師,及來自挪威、印尼、西雅圖的眾多同門義工一齊共襄盛舉,熱忱的參加此次步行活動。

       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致辭感謝大家的參與,並帶領先做暖身運動,次由儀表亮麗的青少女組成的西雅圖中華女子操隊,表演整齊劃一、壯觀、變化多端的儀隊操練,讓大家飽滿眼福,全場喝采掌聲不斷。之後眾人才帶著愉悅的心情邁開步伐往「為米而走」的目標前進。

       因疫情關係,路程縮短,僅有約半小時行程。西雅圖雷藏寺一行人穿著喇嘛裝,特別醒目,引起眾人搶拍,沿途上有啦啦隊的加油、吶喊聲,有提供解渴的瓶裝水,在終點站更有冰淇淋及茶點、水果招待。雖在疫情期間,但參與單位仍然不少,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更是主辦單位的合作夥伴,大夥兒在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牌前合照留念。

       為米而走活動開始於1990年,當年僅籌到一千八百美元,經過32年的努力,今日共籌集到二十三萬八千多美元,幫助超過二千戶家庭,讓受助者不擔憂隔日之炊。西雅圖雷藏寺也努力籌募,眾同門善信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最後,在大眾的歡呼鼓掌聲中,結束了此次深具意義的活動。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