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佛功德總會 「十二吉祥天女」陸續出貨中!

世界真佛功德總會
「十二吉祥天女」陸續出貨中!


       好消息!大家引頸期盼的「十二吉祥天女」普及版及精緻典藏版,現正陸續出貨中!

       據了解,第一批的畫軸已於日前包裝寄送,第二批畫軸目前正由宗委會台灣辦事處蓮竹法師、蓮畫法師,以及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工作人員,分別於台馬兩地著手分檢、包裝,相信不久後就能陸續送達全球各地的功德主手中。

       本次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之「世界真佛功德總會」(以下簡稱「功德總會」)所推出的「十二吉祥天女卷軸畫作」贊助項目,旨在使有緣大眾能發心護持「宗委會建設基金」,攜手共轉真佛法輪,讓真佛密法永續傳承。

      為使大眾在請購能夠有彈性與選擇性,「功德總會」在本次「十二吉祥天女卷軸畫作」贊助項目中,特設多種配套方案,主要略分有三:一O八套限量精緻典藏版、普及版卷軸畫作,以及「大吉祥天女」單幅團體請供。

       一套限量精緻典藏版包含有十二幅畫作,每一幅皆有蓮生活佛髮舍利裝藏,亦各備有收藏書與獨特收藏編號,更加上了紫光防偽與水晶網點印刷技術,以手工裱褙的方式來完成;限量、稀有,非常值得珍藏。而在普及版畫軸中,每一卷都是以宣影布高規格印製,畫質清晰生動,材質出眾,可自由選擇一幅請購或多幅請購,非常貼心。

       若有意願贊助支持「宗委會建設基金」的善信大眾,歡迎上「世界真佛功德總會」網站登錄註冊,即可於網站中完成贊助的所有流程,便利親民。


「十二吉祥天女卷軸畫作」贊助及相關資訊請上:https://tbsfoundation.com/tbsbn/site/12tiannv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