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華光送暖 助年邁姐弟重建家園獻一份力

[華光送暖,讓愛相隨]
霹靂華光送暖
助年邁姐弟重建家園獻一份力


       一對相依為命的年邁姐弟居住在華都牙也馬來甸新村尾巷的祖屋,該屋屋齡五十餘年,年久失修,窗口木框、屋頂橫樑等長年被白蟻蛀蝕導致破爛,此外,房屋前牆向前傾斜約1呎、牆壁破裂、下擊破天花板、天花板穿洞等情況,岌岌可危。

       該對姐弟分別是69歲的王美麗以及56歲的王翰明。其父母育有14名子女,60年前,一家16口居住在這擁有5間房間的屋子裡。60年後,只剩排行第4及第13的姐弟留居該屋,而房屋經過歲月洗禮及白蟻侵蝕,牆體已傾斜,屋瓦破損,逢雨必漏及淹水,該對姐弟只能蝸居在有鋅板遮頂的廚房中睡覺和作息。

       因此,「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為感念兩位年邁姐弟的現況,並撥出RM2500建築善款助他們早日完成重建工作,也希望他們姐弟倆能夠無需再提心吊膽、孤獨無助地過生活。


  照片說明:該善款由本分會理事蓮花廣發師兄(左一)移交給「霹靂州華都牙也」馬來甸新村村長 謝枝江(右一),由村長代為統籌募集重建善款工作。中為受惠者兩姐弟,王翰明與王美麗。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