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蓮花童子網站 推出第四部動畫影片 「升為天官」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推出第四部動畫影片
「升為天官」 
文/大白蓮花童子網站


  以推廣兒童佛法教育為主軸的「大白蓮花童子網站」,近期推出以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69冊《神通遊戲》之「升為天官」動畫影片。 

  本短片敘述一位名為「方正」的溺死鬼,在蓮生活佛的加持教導下,將原本抓交替冤冤相報的輪迴果報,轉化為救人性命的善行,因此得到玉皇大帝的嘉獎,升為四品天官。 

  透過本動畫,傳遞了「利益自己,但是害了眾生的,你不能做;對你自己有利,眾生有利的,你可以做;對自己不利,對眾生有利,你也要做;對眾生沒有利,對自己沒有利的,更不要做。」的善行準則,也讓蓮生活佛教導的「自他互換法」,在學童及家長心中紮根。 影片最後的生活實踐提問,讓觀眾在觀影後保有思考空間,更是本動畫短片的一大延伸性創作特色。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兩年內己經推出了四部真佛兒童教育短片。透過生動活潑的動畫,輕快的背景音樂,演繹如何修行真佛密法,並勸人為善的故事。 網站的團隊,在蓮生活佛二百多冊文集中,選擇對兒童具有教育意義的故事,並向周慧芳律師正式申請文集授權。從一開始的場景設計、討論,到最後的音樂片頭、片尾及口白錄音,都以專業的水平來製作。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為一非營利網站,所推出製作的兒童教育視頻版權歸「大白蓮花童子網站」所有。但依照蓮生活佛的理念,在不修改,不刪節增飾的原則下,授權給真佛宗官網、道場、同門,以及其他推廣佛法的團體使用。 


視頻版權所有:大白蓮花童子網站 http://www.padmakumara.org 

升為天官 (中文版): https://youtu.be/-vvUbfOev8w

English Vision: https://youtu.be/uRodUbeNpAY

PDF Fi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cNxFvmnrAeA4_uecEEZEUVrGBSD3yru/view?usp=sharing


Video copyrights are owned by http://www.padmakumara.or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