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NSK霸市 聯合心燈堂與尊行堂華光功德會 舉辦中秋嘉年華活動

馬來西亞  NSK霸市
聯合心燈堂與尊行堂華光功德會
舉辦中秋嘉年華活動


  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傳統文化節日之一,也是繼新年之後另一個團圓的日子,故有「以月之圓兆人之團圓」的意味。適逢中秋佳節期間,馬來西亞真佛宗心燈堂華光功德會及尊行堂華光功德會,聯和NSK霸市,於2022年9月2日及3日,在柔佛麻坡最新夜間景點麻河畔的停車場,舉辦中秋嘉年華活動,與大眾同樂。

  明月當空,麻河畔掛滿燈籠與各樣裝飾,節慶氛圍濃厚。華光功德會秉承慈悲喜捨精神,以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理念為宗旨,大力推動醫療、社會救濟、教育和文化四大志業。為期二日的活動中,心燈堂華光功德會與尊行堂華光功德會來到現場,派送燈籠及進行猜燈謎遊戲,將漸被遺忘的中秋團圓活動重新帶給當地民眾。

  此次共同合作的活動中,總計派出了數百個燈籠,旨在讓出席麻河賞燈、團聚的朋友們,更有中秋佳節氛圍。隨著燈籠的派發,在場的工作人員更安排猜燈謎遊戲登場,使所有出席者都能盡情享受趣味豐饒的中秋佳節周末。本次活動也喜見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提燈慶祝,使慶佳節活動更有意義。

  寓教於樂的同時,也期望未來能多參與社區活動、走入不同的人群,提高大眾對華光功德會的認識與瞭解。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