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舟堂》高王觀世音護摩暨戒殺放生法會

台灣法舟堂 佛子有緣常相請  福慧綿綿壽無疆
高王觀世音護摩暨戒殺放生法會
法舟堂/報導


  2022年9月18日法舟堂啟建「高王觀世音護摩暨放生法會」恭請釋蓮郢上師主壇,蓮惺教授師、蓮花因茵助教、蓮花瑞容助教及蓮花孟祺助教於法舟閉關中心共同護壇,當天護摩前,在遵守維護生態平衡條件下,同時釋放近千隻飛禽類回歸大自然,使有緣六道皆能離苦得樂、同霑法喜。

  高王觀世音乃七佛法王子,其高王觀世音更是本宗極推崇持誦經典之一,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時曾教授到經文中:「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誓願救眾生,稱名悉解脫。」代表著無論考試、求子、求資糧、求敬愛、除重罪、消病業、求往生……等,高王觀世音菩薩有求有應,十方觀世音,一切諸菩薩都會來幫助你。」又「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亦象徵著業障皆消除,滅掉生苦跟死苦,等於一生當中的苦都可以滅掉,消除所有的毒害,所有害你的、有毒的,一切都能夠消除掉。由此可知,高王觀世音及其經典,對娑婆世間極具慈悲有情。

  法會期間,道場宣導抄經供佛活動,自此陸續收到國內各地,更有海外同門齊同虔心參與。法會當天亦有來自各地同門,北部有來自鶯歌、南部最遠來自高雄皆前來參加。除此之外香積組、供品組、影音直播組、交通組亦馬不停蹄各司其職,為使法會所有相關流程皆能圓滿順利。

  上師於開示中除感謝所有人圓滿此場法會外,更於描述經文時說到:「許多人在誦持高王經時,多有感應,除高王經為真實經典外,更是由根本傳承上師賜予功德力方能產生應驗。上師勉勵人生有許多災難,面對逆境,行者當有度一切苦厄的決心,除自力外,今日高王觀音火供即是消災解難的息災尊的他力加持。如此共同守護,必是厚福堅信之人,更能獲得趨吉避凶的福份。」

  法會最後,上師分享師佛於閉關中心一樓之墨寶與大眾共勉「佛子有緣常相請,福慧綿綿壽無疆」,並在新皈依者及灌頂咒音下圓滿結束。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加持法會一切順利圓滿。

  有緣常相聚使我們,必得護佑。

  一切功德來自於根本傳承上師。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