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蓮花童子網站 推出第五部動畫影片 「捉蟲的蓮花童子」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 第五部動畫影片
捉蟲的蓮花童子
供稿/大白蓮花童子網站


  現代孩童很多都有過敏的體質。一般是打噴嚏、流鼻水、鼻塞等症狀,更嚴重的還有喉嚨癢、咳嗽、黑眼圈、頭痛、嗅覺不靈敏。而眾所周知,通常兒童過敏症狀都非常頑強,很難根治。醫生建議要多運動、保持環境整潔、減少壓力、不要熬夜、均衡的飲食等等,來提升自體的免疫力。

  你們家也有過敏寶寶、過敏兒童嗎?如果有,推薦您一定不要錯過由「大白蓮花童子網站」推出第五部動畫影片:「捉蟲的蓮花童子」!

  「捉蟲的蓮花童子」是改編自蓮生活佛文集第241冊《遇見本尊》的精采故事。故事敘述一位名為「傳和」的真佛宗弟子,前往台灣雷藏寺參加護摩法會,因為多年嚴重的鼻子過敏,在法會結束後請活佛摩頂並加持鼻子。

  沒想到摩頂加持後的當晚,奇蹟出現,他做了一個夢,夢中他看見光明璀璨的蓮花童子,其形如蓮生活佛盧師尊。盧師尊在夢中將他的鼻孔變的好大好大,把手伸進去.捉住了一大把的小白蟲後,裝入布袋中冉冉昇天而去。從此,困擾傳和居士多年的鼻子過敏現象竟然全部都消失了!

  在精采的「捉蟲的蓮花童子」故事之後,還有教導小朋友上述增強免疫力的正確方法來預防過敏,也教導小朋友如何持上師心咒,圈出身上的病痛,祈求師尊加持並解除疾病。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是一個致力於兒童佛法教育的網站。建議父母可以和學齡兒童一起觀看本網出版的視頻,既有趣又富教育性。父母可能會意外發現,孩子對真佛宗教義有另一種看法,也會增進親子關係,在無形中自然而然加深兒童對真佛宗教義理解。這些充滿愛與信仰種子會在孩子的心中慢慢長大,並陪伴他一生,學習各種的人生課題!


捉蟲的蓮花童子(中文版)  :https://youtu.be/vp-gmJS_XJU
English Vision: https://youtu.be/S1zRqixPeZs
PDF Fi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w-NT_cUsT6e_1teHJT_jL3n8fCOKZOf/view?usp=share_link

  視頻版權所有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http://www.padmakumara.or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