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巴來皈依

  一天清晨,開了門想出去「經行」,念佛憶佛持咒,當一開門,嚇了我一大跳,有一群人(中陰身)跪在門口。

  我問:「你們來我這裡做什麼?」

  他們約二十多人,伏地不起,也不說話,其中一位用手指指自己的口,啞啞直叫。

  「啊!你們全是啞巴?」

  他們點點頭。

  那一位用手畫一四四方方,又吞下肚子,我馬上意會:「你們要開口符。」

  他們大喜,頭拚命點。

  這下子我茫茫然了,不錯,清真道長(了鳴和尚)是傳過我「開喉符」,但,我已多年未問事,也未用,符是會畫,但,咒早已忘了。我但知「開咽喉真言」:

  「嗡。步步底哩。伽多哩。呾哆鍐多耶。」

  我告訴他們:「試一試吧!」

  我回房子裏畫符,每一道符均持咒,再召請加持,一下子給二十多啞巴吃了符。

  想不到奇蹟出現,他們都會說話了。

  他們仍然伏地不起。

  「這回又為什麼?」我問。

  那位帶頭的人說:「我們承你救護,願意皈依你。我們原都是強悍好爭之人,怒罵叫嚎是家常便飯,後得啞巴之冥報。承冥吏指點,來求開喉符,又承冥吏指點可皈依學佛,今已知錯,願皈依誦佛經典,念佛持咒,希望你賜灌頂加持。」

  我這一聽,當然說好。又一個一個為他們皈依灌頂,我又簡簡單單的說了一下法:

  持身謹慎。

  說話謙和。

  憶佛念佛。

  我說:「人與人相爭,或有理或無理,總是計較得失,講到最後,何其沒有肚量。你們跟我學,要學忍辱,忍辱才是福德的根本。」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