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縣市鎮長致詞

藉由 師尊弘法 教化更多人心

遵循 師尊指導 縣政與日俱進

推動 宗教文化 社會祥和良善

敬愛的師尊、各位上師、法師,在場的各位貴賓,以及所有的蓮友,阿彌陀佛!大家午安!謝謝!

我想所有的蓮友很開心,已經三年多沒有看到師尊回到台灣來了。我們在選舉的期間,非常的榮幸。我記得,我跟雷藏寺結緣也是在我擔任市長期間,當時幾位上師特別到了南投市公所跟我有很多的接觸,也讓我了解雷藏寺不僅僅在我們南投縣、在全國是非常重要的信仰中心。做為我們一個宗教的聖地,平日除了有很多的蓮友一起來修持之外,另外,我們對南投縣有很多的公益工作,也付出了非常的多。

所以在這次的結緣之後,每一次的選舉我都會特別來到雷藏寺,特別請師尊為我加持,然後每每都非常的順利當選。謝謝!謝謝!

今年的選舉是 11 月 26 日,我知道師尊前幾天,二十幾號回到台灣來的時候,師尊非常的體恤我,也知道南投縣有很多的好朋友想要見他,當時我也知道師尊剛回到台灣來,有一些的時差。本來想到台中去看師尊,師尊知道我在選舉前幾天一定非常的忙,師尊說不用,他來雷藏寺就好!然後就在 25日為我加持,謝謝師尊!謝謝!我非常感謝。

當天還有草屯鎮簡景賢簡鎮長,這次也是非常高票的連任;還有南投市新任的張嘉哲張市長,還有我們尊敬、非常喜愛的嘉義市黃敏惠黃市長也來了。大家眾所矚目的 12 月 18 日要進行嘉義市長的選舉,也要請師尊再次為我們的敏惠市長加持,讓好的市長可以繼續來為我們嘉義市來付出,所以我相信今天敏惠市長來了,也一定會高票當選,在這裡先預祝市長,謝謝!

淑華在此除了要藉由今天的機會,來感謝師尊對我的護持跟厚愛。我也特別的跟師尊請示,未來我們雷藏寺在弘法的過程,一定有很多需要政府部門來協助的。尤其各位蓮友來到我們雷藏寺的時候,都發現我們前面的公墓已經禁葬一段時間了,當時跟我們的鎮長,也跟師尊提起,將來這個公墓禁葬之後,我跟草屯鎮公所會來努力,把這個公墓做一個更完整的規劃。希望透過道路的拓寬,讓所有的蓮友來到雷藏寺會更加的方便。除了讓我們的場地、墓地可以變成花園,我相信也能夠讓更多的教友來到雷藏寺會更加的方便。有很多的公務的規畫,我們會陸續的來進行,希望可以讓雷藏寺在這個地方,藉由師尊的弘法,能夠教化更多的人心,讓我們社會的祥和氣氛,會更加的良善。

在此,淑華再次感謝師尊的照顧,也感謝所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朋友,今天再次地回到雷藏寺一起來見師尊,一起來藉由師尊的護持跟加持,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更加地順利。未來我會在師尊的指導之下,讓我們整個南投縣的縣政會做得更好,後一起來把我們南投縣的宗教文化繼續發揚光大。再次的感謝師尊!感謝各位好朋友!阿彌陀佛!

用眾愛及善良的心

讓社會更和諧安定

尊敬的聖尊,還有各位上師、法師、我的好朋友許淑華許縣長,以及草屯多位貴賓,南投市市長、所有的與會貴賓,所有各縣市、全國各地的所有好朋友,大家午安! 大家好!阿彌陀佛!

這是我第一次,敏惠非常的榮幸第一次來到我們雷藏寺,我的好朋友,尤其是我們在地的王教授、梁理事長、更感動的是,我們很多蓮友都是最好、最認真努力,對社會福利做得非常多的好朋友。這個時刻,一定要來到這裡,敏惠非常的榮幸,能夠與有榮焉的躬逢其盛。我覺得這樣的社會真的是好有福氣、好有福報,所以滿滿的感恩跟感動,謝謝!再一次的謝謝!謝謝!

我知道師尊來自嘉義牛稠溪,所以跟嘉義也結了很深的緣,也正因此,每一次在我們城隍廟多次舉辦的社會救助、社會關懷的活動,是令人非常感動,幫助了非常多的人,也因此結起了這麼深的緣份。所以今天哪怕我們因為延期了 3 個禮拜到 12 月18 號,我說這時候最忙碌的時候,但是我想應該是跟師尊特別有緣,能夠結起這樣的佛緣,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再一次來到這裡。

我覺得這是一個用眾愛,用善良的心一起來努力,為社會的安定。尤其我們雷藏寺在這裡,所有的好朋友,大家用心讓我們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時候,都能夠以最安定的心,度過這最艱難的疫情。

這是我在這幾年來深深感受到藉由宗教的力量,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跟努力。所以我們想感謝師尊,以及各位上師、法師、大家的用心共同努力。

敏惠再一次的祝願今天活動圓滿成功,也祝願大家平安,阿彌陀佛!謝謝!

不負 師尊加持灌頂

草屯「鎮鎮開花」

社會福利六項全國第一

敬愛的師尊,終於回來了!

草屯愛師尊,今天這麼多長官、貴賓、蓮友、上師、法師、所有好朋友,大家午安!大家好!謝謝!

期盼三年多,我們敬愛的師尊回來了!我相信絕對帶來福氣、帶來幸福,對不對 ?(眾鼓掌) 謝謝!

記得四年前,我要由縣議員轉任鎮長的時候,師尊也特別撥空給我加持灌頂,然後說你還需要努力,但是師尊一定會幫你拚到勝選。結果真的! 四年前,我以很高的票數勝選。

許淑華縣長、張市長、我和李洲忠議員,我們25 日中午一起來雷藏寺。師尊對我說,這次比較輕鬆,不像第一次,這次穩紮穩打就能贏。我說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感謝師尊的加持及灌頂。

我相信,我在四年內絕對沒有對不起師尊的栽培與支持。

我簡單跟各位報告,草屯鎮是全國第一大鎮,我們已經連續三年獲得內政部頒的「鎮鎮開花」全國第一名,我們的社會福利有六項全國第一。

我簡單講兩樣,第一個,我們的生育獎金,頭一胎就五萬。然後,六十五歲的敬老金每年三千元;九十歲的七千元。歡迎大家回草屯,也歡迎大家來住草屯。

尤其剛剛許縣長講,雷藏寺的前面應該來規畫成綠地和公園,沿線可以更漂亮,我們雷藏寺在師尊的指導下,絕對可以更好更漂亮。謝謝!

再次的感恩,祝福今天與會的長官、貴賓、蓮友,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疫情趕快消滅!謝謝!

感謝 師尊加持 順利當選南投市長

秉持 師尊鼓勵 持續為南投市加油

謝謝我們敬愛的師尊、上師、法師、所有的貴賓、黃市長、許縣長、簡鎮長、還有在場的貴賓、蓮友,大家午安!大家好!

我是南投縣議員,也是新任的南投市長。感謝師尊在選舉的前一天,最緊張最激烈的時候,師尊的加持,讓我能順利當選南投市長。未來的四來,我也會秉持師尊對我的加持與鼓勵,持續為南投市來加油!

南投市緊鄰我們草屯雷藏寺,不管南投市的虎山步道,或雷藏寺的對外聯線道路,我都會來支持、努力。這次感謝師尊、上師、法師、蓮友的支持,讓我順利當選南投市長。我相信未來全國全世界的好朋友,來到南投縣雷藏寺參與法會的時候,都能看到南投市更加的不一樣,這是我未來要努力的地方。

再次感謝師尊、上師、法師對我的鼓勵和加持,我會持續為南投來努力。

祝福在場的蓮友、貴賓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未來南投一定更棒!

也歡迎全國全世界的好朋友都能夠齊聚南投縣的雷藏寺,受到師尊的加持和祝福!

再次感謝大家!謝謝!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