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蓮花童子

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蓮花童子

聖尊蓮生活佛 大隨求菩薩法會開示

 

我們敬禮傳承上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

吉上師。我們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護摩的主尊「大隨求菩薩」——「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

哈。」師母、丹增嘉措、吐登悉地,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

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你好!大家好!(聖尊以各國語問候大眾)。今天聽說也是越來越冷。從西雅圖那邊傳來消息,我打電話給佛青,佛青告訴我:西雅圖下大雪,已經下了好幾次。彩虹山莊的閉關小屋變得更小,因

為雪很高。這邊也冷;那邊更冷。

 

今天又是聖誕夜: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New Year !唱一首雪的歌吧!那是我小學的時候,音樂老師

教的:

雪霽天晴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把橋過 鈴兒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 花採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

謝謝大家的掌聲!

 

大隨求菩薩 隨眾生所求

圓滿諸願望我們今天做「大隨求菩薩」的護摩。祂的真言:「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

我在台灣的家,有供奉「大隨求菩薩」,這一尊我把祂供在釋迦牟尼佛的旁邊。「大隨求菩薩」——是讓所有的弟子求願的菩薩。一般來講,做這個護摩,主祈的人非常的多。因為這一尊是在「胎藏界觀音院」裡面的一個菩薩,有很大加持力。按照「大隨求菩薩」的功德、祂的咒語,大隨求菩薩的感應,有非常多的靈驗。

 

修持大隨求菩薩 得三大殊勝利益:

你聽聞到「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受持讀誦書寫傳佈,可以得到三個很大的益處:

一、火不能燒

火燒了,火燒到你旁邊,它就會退掉,這很重!不管怎麼樣子,水火無情。火燒的時候,因為你有「大隨求菩薩」,火就會退掉,而且燒不到你。這是很有益的一件事情。

 

二、避刀兵劫

第二個、祂可避開刀兵的劫數。子彈打過來,它會轉彎,打不到你,就是很奇怪,刀子也不能傷到你,

可以避開刀兵劫。

 

三、毒不能害

第三個、人家在你身上用毒,你可以把它化成無形。所以你看今天師尊從走進來,一直到上法座,從開始進來跟大家見面,一路上師尊都沒有戴口罩。一般來說,師尊都是戴口罩,上了法座才把口罩脫下來。今天特別不一樣,從下車、上車,一直到下車。人家跟我講:「要戴口罩。」我說:「我百毒不侵。」

 

我想確診都很困難。不信?你問問璧燕法師,她是我的畫僮,隨侍在側,看我畫畫、幫我磨墨、幫我倒水、幫我鋪紙、幫我拿筆。她在美國西雅圖確診三次,每天她都跟我講:「她喉嚨癢、咳嗽。」她說:「我要出去咳一下。」她就出去咳。畫室只有我們兩個人,沒有第三者。小小斗室,每一次她咳得半死的時候,她才說她要休息,休息一個禮拜又回來。不多久她又確診,又在我畫室裡面咳啊!咳啊!咳啊!不戴口。她在咳的時候,宗委會辦事處所有的人,全部都躲到樓下,只有我一個人在畫室,她咳完了又回來。

 

我很想確診,你知道嘛!我確診了,我什麼法會都不用做,可以在家裡睡覺,我管你什麼請法不請法?我確診了,同門不敢來參加我的法會;我也不敢去參加法會。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在美國西雅圖沒有確診?為什麼我回到台灣來,這麼久了,也不會確診?我習慣於不戴口罩,只有一個理由:我身上的毒,比那些病毒還要毒,都把病毒毒死了。璧燕法師確診三次,她是我的畫僮。我不會確診,為什麼我不確診?我不能生氣啊!師尊講過:「不可以生氣。」生氣會火燒功德林。

 

我是開玩笑的!你們有確診的,如果有確診,你趕快來問事,我希望我被你傳染到,然後也確診,那才是萬幸。大家

都戴口罩,只有我一個人沒戴口罩。我是從上車開到這裡,一直到下車,一直到上法座,我都沒有戴口罩,我今天從頭到尾都沒有戴口罩。我已經習慣不戴口罩。

 

國,United States America is freedom 那個國家不管你有沒有戴口罩? Because is freedom

自由的。它不會管你戴不戴口罩。台灣呢!台灣還有口罩令嗎?有啊!室內要戴。 戴一個意思,表示我也有戴。不然有口罩令啊!

 

所以,「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不要念錯了。因為會念成「嗡。摩訶鉢拉打。薩落。梭哈。」「鉢拉打、Prada」是名牌。「嗡。摩訶鉢拉底。薩落。梭哈。」

大隨求菩薩是屬於求願的菩薩。每個人求願,祂就給予。這個菩薩是非常殊勝的,「大隨求菩薩」祂有三種功德:火不能燒到你;毒也不會中。不但如此,還刀兵不傷。最重要的刀兵不傷、火不能燒、毒不能中。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