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2023 真佛宗為世界祈福活動】

已於 2022  12 25 日聖誕節晚上開始。此次活動累計至今共有114 個真佛宗道場、24 位上師、位教授師、51 法師、22 位講師、78 位助教總共 177 弘法人員及無數同門報名在 zoom 上持咒。25  26 日兩晚皆各有三千多位真佛弟子分別在臉書或 YouTube 共同修法持咒。

 

蓮生活佛說:

大救難咒可超度亡者 可守護苦難眾生

在種種災難迫害中受苦的眾生

需要此殊勝無比的救難咒來救度

 

2022 年,瘟疫和戰火帶來的陰霾,籠罩了全球。原本應漸漸復甦的經濟也再度受影響,人們的生活依然陷於水深火熱之中,天災人禍令人身心飽受折磨,民不聊生。因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發起持咒迴向活動,為世界祈福。

法王說:「大救難咒可超度亡者,可守護苦難眾生。人難、魔難、病難、天災人禍,在種種災難的迫害中受苦的眾生、身心疲憊不安寧的眾生,需要此殊勝無比的救難咒來救度。

 

12  25   30     8 點,    天, 5 個真佛宗道場為主音分別帶領,真佛宗弘法人員與同門一心修法持誦大救難咒,願以此全球真佛宗弟子持誦大救難咒功德迴向,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真佛宗歷代傳承祖師、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金剛明王、護法空行、諸天神眾,以大威德力、大慈悲力,放大光明守護世界眾生,祈願在2023 癸卯年,能夠化解一切災障,遠離天災人禍、刀兵劫難、饑荒之難,祈願全球經濟開始復甦,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願一切障難、苦難、魔難,全部退散!參與的道場並以愛心圖案點燈為世界祈福,希望這份愛心與咒力,讓這世界有多一點光明、驅散黑暗。秉持著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教導的菩提大愛,宇宙的大光明海與燈火互相交融、真佛宗同門以共同的念力同修,咒音遍佈了全球角落。

 

2023 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恭請  蓮生活佛 

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做總迴向

 

全球持咒活動將於第六天 12  30 日晚上 8 結壇。第七天 2022  12  31 日,在台灣雷藏寺「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上,宗委會將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為此祈福活動做總迴向,願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現,放大光明守護世界眾生!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