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 蓮生活佛 首傳無上珍貴的 「化虹大法」

「 化虹大法 」 極限的挑戰 無上的恩典

中觀堂在承辦此次「化虹大法」的過程中,面臨極限的挑戰,但在最極限的挑戰中,卻滿滿感受到最無上的恩典。

挑戰極限 是為了承侍 根本上師傳法的恩澤

承侍大圓滿尊貴的法教

所有一切的極限,包括:

(1) 法教的無上:「 化虹大法 」 是密教大圓滿法中,阿底瑜伽最高的大法。

(2) 日期的極限:在台北所有大型活動場所中,小巨蛋最難預定檔期,但在所 有場館都滿檔的時間點,小巨蛋卻剛好空出一天 12 月 11 日的檔期,這是唯一的一個日期。

(3) 時間的極限:所有工程只能在當天上午 8 點才能進場施工及佈置,因此只有短短的 6 小時,要完成舞台、燈光、視訊、轉播的工程;及佈置壇城、法王座、所有供品的陳設。以前 6 天完成準備的工作,此次要在 6 個小時內完成。這是時間的極限。

(4) 人力物力的極限:在這一場法會中,所耗用的人力及資源非常龐大。不僅場地及硬體設施的龐大經費,中觀堂更製作了 「 化虹哈達 」、「 甘露水」、「 紀念口罩 」 多樣的結緣品,與大眾結緣;還有 500 多位義工的全力支援,都是全心全力轉法輪。

 

從挑戰極限 感受到無上恩典

(1) 頂禮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傳授 「 化虹大法 」 的恩典。

(2) 小巨蛋場地及日期的恩典:如果沒有場地,也沒有因緣轉動如此殊勝的法輪。

(3) 硬體廠商的恩典:所有硬體廠商願意一起努力,克服困難,才能在短短六個小時內完成硬體的裝置,達成不可能的任務。

(4) 全體義工的恩典:全體 500 多位義工,在短短期間內,放下自己的工作,不眠不休的籌劃與準備;才有 12/11 化虹大法圓滿法輪的轉動。

(5) 功德主及同門善信護持的恩典:感謝高銘祿師兄贊助小巨蛋外牆 LED 看板,連續兩周,在每天人潮川流不息的商圈,讓無數大眾可以看到 師尊;感謝素任助教贊助 13000 個口罩,與同門結緣;感恩主祈功德主的護持;感恩同門善信的護持。

一切的一切,我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6) 如天籟般曼妙的咒音:感謝周至華老師、周宗崑老師,製作出天籟的咒音,感動許多同門。

在每一場大法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不足與缺失。或許這場法會所展現出來的成績,在大家的心中只有 99 分;但是所有與會的同門,在我們心中卻是 100 分。因為 師尊開示「一切眾生都有佛性,所有眾生未來都將成佛。」所以我們能得到這殊勝的法緣與灌頂,我們都是 100 分的弟子,100 分的行者。

師尊這場法會的開示,是我們修行最精要的核心了,我們願用清淨的身口 意,供養最珍貴具恩的根本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傳法的恩澤。

願大家敬師、重法、實修;

願大家離苦得樂;願大家圓滿所願:願大家早證菩提。

中觀堂 釋蓮悅 蓮妙 率法師、講師、助教

暨全體義工同門 合十感恩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