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2期 - 一切眾生都有佛性 所有眾生未來都將成佛

化虹大法 九乘之巔

蓮生法王 親傳口訣

2022 年 12 月 11 日,中觀堂以最誠摯之心,恭請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 蓮生活佛親臨台北小巨 蛋,並首傳「化虹大法」傳法及灌頂。當日來自全 世界 80 餘位上師、181 位教授師、法師,及 15000 餘位同門善信踴躍與會。整場法會莊嚴感人地震撼著與會大眾,悠揚的蓮華生大士心咒響起,對著虛空祈請蓮華生大士,全場沉浸在觸動心弦的咒音中, 與祖師的光明交融。

蓮生活佛開示,「化虹大法」也就是「虹光大成就」,即是「阿底瑜伽」最高的境界。大圓滿九次第法中,以「阿底瑜伽」為最高的大法,「阿底瑜伽」在密教裡就是最高的成就,蓮華生大士就是 修持「阿底瑜伽」成就,以「化虹大法」成就佛果。

根本上師 聖尊 蓮生活佛更是極少數修證虹光大成就的密教法王,所以經常有弟子拍攝到 根本上師 頂上現出彩虹光,都是殊勝的證驗。 蓮生活佛開示,只要受了九乘之巔「化虹大法」,將來大家都可以化成虹光,成就佛果。

祈願 根本上師加持眾弟子領受《大圓滿》的無上智慧,早日同證佛果。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

讚揚蓮生活佛發揮安定人心的力量

期盼能與真佛宗攜手前行

帶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

        2022 年 12 月 11 日於台北小巨蛋,於真佛宗中觀堂主辦的【蓮華生大士息增懷誅大法會】上,台 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先生表示,非常榮幸來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並讚揚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不只地位崇榮、著作等身、而且弘揚佛法度化眾生不遺餘力,令他非常的欽佩。

蔣先生也指出,不管是在疫情期間或疫情之後, 其實蓮生活佛以及祂所帶領的真佛宗都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安定人心,也成為穩定社會一股非常重要的力量。蔣先生也感受到蓮生活佛不只弘揚佛法盡心盡力,同時在弘揚佛法的期間也非常讓人民有感,因為蓮生活佛非常的幽默。蔣先生亦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到台灣雷藏寺走走、實際去參拜。

蔣先生期盼台北市未來能夠不只是跟蓮生活佛、 各宗教以及真佛宗信眾大德緊密合作、攜手前行, 持續扮演安定人心的力量、淨化人心;同時帶給台 灣社會更良善的力量,也帶給我們下一代更好的生活。

化虹大法 大圓滿第一法

萬眾弟子 齊心敬獻哈達

為了恭敬及感恩聖尊 蓮生活佛,於 2022 年 12 月 11 日,首傳大圓滿法中最精妙、無上的「化虹大法」,中觀堂為此精心策劃了「萬眾弟子齊心敬獻哈達」儀式。這不但是此次法會的創舉,更是全場弟子最衷心、最尊貴的請法。

「敬獻哈達」在密教中代表最尊貴無上的請法, 中觀堂為了此次殊勝的法緣,在請法儀式中,精心設計了非常精美的 「化虹大法紀念哈達」 贈送給與會同門善信,當司儀帶領大眾敬獻哈達時,全場的彩虹哈達全數展開,非常震撼。

密教祖師 蓮華生大士開示,一位密教行者要得到成就,最重要的,就是「敬師 」、「重法」、「實修」。當我們恭敬頂禮聖尊蓮生活佛尊貴的傳法恩典,在修行上必然珍惜珍貴的教法,日日精進實修,一定得到真實的成就。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